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名醫 結果共2,325筆

  • 北市名醫酒駕鬧事 肉身攔車咆哮遭警依法送辦

    北市知名林姓醫師1日晚間酒後騎腳踏車行經基隆路二段,因不滿被30歲蔡姓女駕駛鳴按喇叭,以肉身扛腳踏車擋車飆罵,蔡女因載有幼童心生畏懼向警方報案、提告,全案依法送辦。
    2022/10/04 22:02
  • 下車!遭叭攔車理論 單車男竟是「林青榖」

    名醫半路被按喇叭,擋車理論!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庭醫學診所的專科醫師林青榖,一日晚間騎腳踏車回家,經過捷運六張犁站附近路口,變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疑似受到驚嚇,他攔車理論,女駕駛驚嚇不敢下車,打110求助,員警到場將他上銬帶走,林青榖事後也在臉書,PO文說不好意思。
    2022/10/04 20:17
  • 爸媽狂私訊「確診後何時打流感疫苗」?急診醫這樣說

    時間一轉就要進入秋冬季節,同時將迎來流感高峰期。而指揮中心也自10/1起開放公費流感疫苗施打,不過現在同樣受到新冠疫情攪局,許多爸媽好奇「確診過後多久可以打流感疫苗?」為此,知名醫師謝宗學於臉書「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給出正解。
    2022/10/03 12:11
  • 醫美集團攜大咖藝人 輪番開唱響應公益

    慰勞辛苦守護台灣的警消人員,知名醫美品牌舉辦公益演唱會,邀請到姐姐謝金燕、炎亞綸、蕭煌奇等多位歌手響應,輪番開唱
    2022/10/02 23:04
  • 烏干達爆伊波拉疫情10天7死!罕見病毒株曾奪200命

    東非國家烏干達(Uganda)近期再度出現嚴重伊波拉疫情,自9月20日證實爆發疫情以來,已經累積35人染疫,其中7人死亡。當地時間1日,烏干達衛生部門坦言,出現首例醫護在感染病毒後死亡的個案,另外還有65名醫護人員因意外暴露於病毒中,被迫處於隔離狀態。
    2022/10/02 10:38
  • 銀行設限「65歲起停用機器人理財」 醫轟歧視

    名醫郭正典最近收到銀行通知,因為他已經69歲了,所以不能使用「機器人理財」,讓他氣得大罵。銀行解釋,因應自律規範中高齡族群年齡為65歲,所以才下調年齡門檻。銀行局也表示,自律規範沒明文規定不能使用哪些服務。高齡者不能使用機器人理財應是銀行內規。
    2022/09/30 20:05
  • 比台灣早半個月!香港9/26邊境解封 入境0+3免隔離

    比台灣早一步,香港特首宣布將在下周一,邊境解封,入境改採0+7,不用再隔離,也取消登機前的PCR陰性證明。同時,港府對內逮捕多名醫師,涉嫌開立假的免疫苗證明賺錢。
    2022/09/23 19:24
  • 【今晚熱搜】王群光車禍/銘傳大學/長沙/陳麗娜/烏茲別克/高雄浮屍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群光車禍」。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名醫王群光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16 20:51
  • 剛看完診...過馬路遭撞飛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

    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男子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名醫王群光,過去推崇自然療法和生酮飲食,當天看診完返家途中,遭遇死劫。
    2022/09/16 13:22
  • 名醫王群光遇死劫!剛出診所就遭機車撞 送醫搶救不治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昨(15)日晚間驚傳嚴重事故!1名71歲王姓男子步行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疾駛而過的機車撞倒,王男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據了解,該名王姓死者為名醫王群光。
    2022/09/16 12:28
  • 涉收賄700萬「護航」升等! 郭明良遭起訴

    名醫涉嫌收賄遭檢方起訴!台大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嚴孟祿,疑似為了擔任行政主管,行賄台大醫學院前副院長郭明良和團隊成員,十年間匯款七百萬台幣,讓他論文掛名,在年限內完成學術升等。
    2022/09/14 12:53
  • 靠「餐盤133」瘦身!名醫甩肉24公斤 炒泡麵也能吃

    「吃飯比吃麵更好控制血糖?」這個說法雖有其論點,但並不正確。糖尿病名醫游能俊表示,若選擇糙米或蕎麥麵,在2份醣類的比較下,對照白米或一般麵條,仍可看出血糖上升較少;但調整至1份醣,就看不到明顯差異。
    2022/09/09 14:41
  • 不聽母勸!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20年後後悔了

    俗語有句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事情真的是這樣嗎?最近有網友發文,身邊發生一個案例。友人是一名醫師,同時也是某中小企業主的小開,但在20多年前愛上學歷低的女友,他不顧家人反對和對方結婚生子。雖然孩子們都繼承母親高顏值,但求學路上卻都不順遂,兒子大學落榜好幾次,女兒高中也落榜,讓友人十分後悔當初沒聽父母親勸告。
    2022/09/06 22:52
  • 【今日熱搜】瘦子/景山/徐巧芯/廖苡喬/永和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瘦子」。「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昨(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6 14:23
  • 瘦子老婆生了! 處女寶寶一大早報到「母女均安」

    「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稍早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今(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剛才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
    2022/09/05 22:07
  • 小腹凸恐罹失智症!腰圍越粗「大腦含量少」3招保命

    為什麼隨著年齡漸長,小腹卻愈來愈凸?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小腹愈來愈大卻不控制,小心不僅容易有代謝症候群,發生心血管疾病機率大增,甚至連血管性失智症、阿茲海默症都會升高!在《江P醫件事》節目中他特別教大家3個平常在家就可以做的運動,不僅可以縮小小腹,還有助拉筋,放鬆身心。
    2022/09/04 16:37
  • 長者維生素D吃多易失智!名醫2點解答 確認「這3字」再吃

    國衛院昨(29)日公布最新研究發現,年長者如每年服用活性維生素D3超過146天,其日後發生失智症風險是未服用者的1.8倍,讓不少民眾擔憂,對此,而外科名醫江坤俊表示,維他命D和其它維生素一樣都是不能缺乏的,但民眾要補充的是非活性的維他命D,不是活性的。
    2022/08/30 10:44
  • 放下武器就有醫療權 戰火下的醫者魂

    世界許多角落,正面臨著比COVID-19疫情更致命的威脅,無國界醫生每年派出數千名醫護,深入戰亂與衝突的核心地帶,讓每個願意放下武器的人,都能獲得平等的醫療機會。
    2022/08/27 10:26
  • 英名廚奧利佛妻患「長新冠」2年 尋遍名醫仍未完全治癒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是知名英國廚師,擁有自己的料理節目,餐廳開遍全球各地。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妻子長達2年多的「長新冠」經驗。他指出,已經找遍倫敦名醫,但妻子仍未恢復到染疫前的狀態。
    2022/08/21 10:09
  • 妻卵巢癌「發病到離世僅2個月」!婦科名醫曝6症狀當心

    根據衛福部統計,卵巢癌高居女性十大癌症死因第7位,然而因為早期症狀不明顯,發現時往往都已經末期,婦產科名醫王樂明近日也在節目提到,愛妻就是罹患卵巢癌第4期,從發病到離世僅短短2個多月,令人相當難過。
    2022/08/16 12:10
  • 男星驚罹怪病!求救全台名醫「找嘸病因」 急赴台大檢查

    47歲金曲歌手王宏恩於2002年憑藉《Biung》專輯榮獲第13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罹患怪病,找過全台名醫都無法改善,也找不出確切病因。
    2022/08/14 09:53
  • 4地雷行為超傷肝!名醫「天天吃花生」罹癌 腫瘤破裂出血

    肝癌被稱為「沉默的殺手」,根據衛福部統計,肝癌位居十大癌症死亡率第2位,每年約有1萬2千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一位肝膽腸胃科的名醫,由於工作忙碌,經常以花生果腹,結果由於存放環境不當產生黃麴毒素,加上本身患有B肝,最後確認罹患肝癌,而且還破裂出血,十分危急。
    2022/08/13 22:55
  • 下一胎該隔多久再生? 醫解答「少於這時間」恐流產

    過去有不少媽媽們都很疑惑,生完第一胎或經歷流產後,到底能多久開始進行備孕?對此,經常替孕媽們解除各種疑難雜症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不少科學研究都建議至少間隔半年至一年以上,以避免流產、早產或子宮破裂的風險,但其實機率上的差別,並不代表一定會發生。
    2022/08/12 22:36
  • 禾馨診所涉助詐保6千萬! 起訴醫師、產婦、保險員共109人

    知名婦產科「禾馨集團」旗下五間診所,今年遭檢警搜索,五名醫師被指控,涉嫌幫產婦開立「不實醫療證明」,讓八十名孕媽媽向保險公司,成功申請理賠,金額加總超過六千萬,檢方偵查終結,包含醫師、護理師、保險業務和產婦,總共109人被依詐欺等罪起訴。
    2022/08/11 19:18
  • 禾馨集團診所涉詐保 營運長林思宏等逾百人遭訴

    禾馨集團5家診所涉嫌出具不實醫療診斷證明,讓孕婦、產婦向保險公司申請醫療給付,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等罪起訴營運長林思宏、5名醫師、19名保險業務員、產婦等逾百人。
    2022/08/1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