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名醫 結果共2,302筆

  • 「鳥科學先生」割包皮名醫涉詐保遭搜索 診所發聲喊冤

    發明「包皮槍3.0」的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遭人檢舉協助動泌尿系統手術的男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刑事局今(14)日兵分多路約談搜索顧姓醫師的診所以及涉嫌詐保的男病患住處,稍早將顧男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3/04/17 17:27
  • 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藝人「乃哥」徐乃麟育有3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先後砸100萬、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才知道受到詛咒「鬼祟脈」!
    2023/04/15 12:31
  • 體重命運論!英醫生自己胖竟勸人別減肥 稱對人體沒好處

    英國一名醫生拉米(Asher Larmie)上倫敦廣播公司節目時聲稱,體重過重絕對不是因為吃太多、運動不足,而是因為天生的基因,還堅稱努力減肥是沒有用的,「實際上,沒有證據表明減肥對健康有益,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拉米自己作為醫生同樣體重過重,相關言論引發極大爭議,節目主持人只能尷尬的笑。
    2023/04/13 17:15
  • 「做3件事」失智率降35%! 神經內科醫:其中1招還能防中風

    隨著老年人的快速增加,失智症已成為日益嚴重的全球公共衛生問題。WHO在2021年指出,全球罹患失智症的人口約有5500多萬人,且未來患者數量只增不減,預計2025年全球失智症人數將增至1.39億人,該疾病所帶來的逐步退化因而衝擊整個家庭。神經內科名醫陳龍指出,欲降低失智症發生率,要「做好3件事」,其中運動可降低35%失智風險,他又最推薦「1走法」不只改善神經、血管功能,還能降低中風風險。
    2023/04/11 09:18
  • 女星半夜突收簡訊!竟遭盜刷9萬 看「驚人明細」氣炸:太過分

    女星陳怡蓉過去以偶像劇《薰衣草》爆紅,2009年憑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藝事業再翻紅。2016年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婚後育有一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日前透露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看明細氣炸急致電銀行。
    2023/04/09 14:53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像「鬼壓眼」!港女眼睛睜不開三年 找嘸病因來台求解

    眼皮一直跳,不是壞事要發生,小心是眼部疾病!香港一名林小姐,眼睛乾澀甚至無法睜開雙眼,時間長達三年,生活有如盲人,在香港看遍名醫都找不出病因,得知耕莘醫院有治療「眼瞼痙攣」的專業醫師,特地來台求診,手術後終於能張開雙眼,恢復正常生活。
    2023/04/03 18:05
  • 張惠妹「結合2飲食法」瘦成鉛筆腿!醫見菜單驚:長期恐致死

    睽違6年,天后張惠妹自3月31日起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舉行10場演唱會,日前登場全場驚呆,因為阿妹整個人瘦到變鉛筆腿,目測疑似暴瘦10公斤。經紀人透露,阿妹靠著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回到最佳狀態,不過減重名醫蕭敦仁對此表示,這份菜單雖然短期內可大幅減重,但長期執行或增心肌病變風險,嚴重恐致死。
    2023/04/03 08:34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SARS殉職醫護顯靈!《和平歸來》靈異現象不斷 終獲祂們認可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是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改編創作的迷你影集,當時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造成多名醫護的犧牲,劇組也在官方粉專分享開播前向當年因SARS殉職的醫護靈前報告的過程,澎湖為SARS事件中第一位殉職的林重威醫師的家鄉,也是他的長眠之地。劇組在林重威醫師的父親–林亨華校長陪同下前往林重威醫師靈前報告《和平歸來》劇集的完成。
    2023/04/01 14:49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做乳腺檢查被推門!人妻全裸遭看光 醫拒道歉嗆:又沒什麼

    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名人妻控訴自己在做完乳腺檢查後,衣服還沒穿好就被醫師突然推開診間門,導致自己的胸前光景被診間外的民眾看光光,而事後該名醫生更是拒絕針對疏失道歉,還在表態只願意賠償300人民幣(約1347新台幣)並揶揄她反正都生過小孩了「看一下沒什麼」。
    2023/03/27 20:35
  • 求子壓力大「一夜3次」更易受孕? 婦產名醫解答了

    許多夫妻深受求子所苦,特別是女性,總擔心生不出小孩是自己的責任。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就在粉絲團PO出一張對話截圖,分享一名女網友私訊他求問「一夜3次的受孕機率是否高於只行房一次?」令他哭笑不得。
    2023/03/24 22:46
  • 台大醫捲性侵醜聞!3女同手法受害「遭批縱放」 院方回應了

    立委范雲今(24)日進行記者會,指控台大醫學院某婦產科醫師疑似性侵多位女性,且在被害人向台大申訴後,竟被以被害人是執行職務為由拒絕處理,呼籲台大儘速起調查、懲處,切勿卸責;對此,台大回應,去年接到1名申訴人投訴後,第一時間便立刻停聘這名醫師的單位主管職務,並提供相關協助,校方也送將送至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教評會審理暫時是否停聘靜候調查。
    2023/03/24 13:44
  • 控台大名醫「疑下藥性侵」 女怒:台大版李宗瑞

    台大一名婦產科教授兼台大醫院醫師,去年就捲入性侵疑雲,沒想到又有三位受害者出面控訴,這位台大醫師以類似手法相約吃飯,趁著女生去上廁所,疑似在酒裡面下藥,其中一人還被帶到汽車旅館疑似遭性侵,被害者更心寒的是,向台大校方提出申訴,校方不只以不在上班時間發生,拒絕處理,甚至沒有依規通報給台北市政府,而台大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3/24 12:59
  • 驚爆豪門婚變!女星「6年前就被離婚」慘淪跪婦淒慘現況曝

    走性感路線的女藝人許嘉容14年前嫁給名醫之子李淵楷,生下一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以為她過著令人稱羨的貴婦生活,怎料日前竟傳出李淵楷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許嘉容的密友看不下去說出實情,原來她早在6年前就被要求離婚,只是她仍抱持一線希望。對此,「時尚命理先生」沈泓壬直言從兩人夫妻宮來看,這婚姻是很難保住了。
    2023/03/24 08:58
  • 3人感冒看診都隱瞞「1事」 名醫嘆太壞:大黑數時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本月20日起新冠肺炎輕症免隔離、免通報,而直到昨日確診數也出現「大跳水」的情況,本土最新通報新增中重症為119例。對此,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個人臉書上表示,門診的3名感冒患者都沒有主動提及COVID-19的情況,且「門診肺炎的比例比平常高一倍」,台灣恐怕將進入「大黑數時代」。
    2023/03/23 09:51
  • 性感女星驚爆豪門夢碎!嫁名醫子14年「尪提告離婚」崩潰求和

    昔日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2009年嫁給身價不菲的前馬偕醫院心臟科主任李德福長子李淵楷,為對方生下1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見她社群都以為她嫁入豪門後生活幸福,怎料今(22)日爆出李淵楷日前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
    2023/03/22 08:57
  • 癌症名醫爆外遇!北醫院長邱仲峯私會「生醫美魔女」閃辭:勇於承擔

    已婚的60歲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婚外情,他與「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被媒體直擊發生「超友誼關係」,相差14歲的兩人,不但親密約會吃大餐,還一同前往宜蘭礁溪泡湯。消息曝光之後,邱仲峯晚間也火速提出請辭。
    2023/03/21 21:18
  • 肝硬化「酒後摔車」腦出血!姊問1句醫怒:不要情勒家人

    醫院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近日重症名醫陳志金透露,有名肝硬化患者,因為酒醉導致從機車後座摔下,造成腦充血,且尚未清醒。但聽聞對方的姊姊想讓病患的兒子「捐肝」,且還要他妻子親自去問,讓醫師聽了難掩怒火,直言不要過度干涉別人的生活,更不要「情緒勒索」自己的家人。
    2023/03/21 11:02
  • 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片中找來「小劉醫生」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她的著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而且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幸好臨場反應快,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
    2023/03/20 16:26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遭DJ怒譙「唱得差」!梁詠琪不忍說話了 盼大眾幫她集氣

    好久不見的女星梁詠琪,今(16)日特地飛來台灣出席知名醫美品牌記者會,身材高挑的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下半身搭配緊身群,完美的比例令人稱羨。不過先前她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卻被某DJ攻擊唱歌難聽,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此事。
    2023/03/16 17:25
  • 曹興誠「讀Line 4分鐘」捐500萬 婦產名醫激動:難以置信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先前放棄新加坡國籍,並稱決定「與中華民國共存亡」,不只拋磚引玉捐30億台幣加強國防,對於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婦產科名醫兼國際外科學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鄭丞傑,14日就分享了一段曹興誠私下霸氣捐助的感人故事,直呼「一則Line訊息價值500萬元」真是難以置信。
    2023/03/15 18:57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