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科學先生」割包皮名醫涉詐保遭搜索 診所發聲喊冤

記者 曾健銘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27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外觀。(圖/TVBS)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外觀。(圖/TVBS)

發明「包皮槍3.0」的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遭人檢舉協助動泌尿系統手術的男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刑事局今(14)日兵分多路約談搜索顧姓醫師的診所以及涉嫌詐保的男病患住處,稍早將顧男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罪偵辦。

顧芳瑜醫師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頗具知名度。(圖/Facebook)

 
更多新聞:藝人轉行警員出包!嫌報案女太吵竟噴辣椒水 判拘55日定讞 

據了解,顧芳瑜醫師在臉書設立粉絲專頁「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經常分享男姓衛生保健知識,且回覆留言的口吻非常幽默、有趣,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也經常獲邀登上媒體版面。
 
據悉,市面上傳統割包皮手術要價1萬元至1萬5千元,而顧的醫療院所提供包皮雷射槍手術,主打「出血少、復原快」,費用約3萬元不等,在業界中有口皆碑,而此次顧遭檢舉疑似開立不實診斷書,讓病患申請高額保險金,目前檢警朝這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騎電動自行車買便當擦撞捲車底 男骨盆重創、女骨折雙雙送醫
 
對此,診所稍早也發出聲明強調,診所開立診斷證明,一向已根據病患實際狀況開立,並無造假;此外顧芳瑜院長鑽研男性醫學相關領域,包皮環切手術的手數量為全台數一數二,經手病患相較較多,不能以病患請領理賠的件數及金額當作嫌疑依據。
 
診所也指出,顧芳瑜院長原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因科內主治醫師利用職務之便,三番兩次利用檯面上下的操作來抹黑攻擊,顧不願意捲入明爭暗鬥,顧而選擇離開北醫,今日事件,讓人不免聯想是否為同意的惡意檢舉。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鳥科學先生#男性#泌尿科#包皮#手術#詐保#搜索#檢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24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