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廢校到縣府抗議!見蛋被警「保管」 村長氣到心臟病發送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6:25
村長氣得心臟病發。(TVBS)
村長氣得心臟病發。(TVBS)

隨著「少子化」等影響,有許多學校陸續停招,位於彰化縣大城鄉的潭墘國小面臨廢校轉型的情形,潭墘村長柯志憲等人組成的「反廢校聯盟」,今(17)日上午,一群人包遊覽車到彰化縣政府前,準備要「蛋洗」,沒想到彰化警方提前準備,他們一下車拿出雞蛋時,警方就「把整籃雞蛋抬走保管」,柯村長看到這一幕,情緒十分激動,氣得心臟病發,當場倒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彰化縣府教育處接下陳情書,表示已聽到民眾的心聲,將會再審慎研議。

柯村長等人在彰化縣府前抗議。(TVBS)

 
日前彰化縣政府公告,表示潭墘國小將於今(112)年8月1日起停招,原本就讀該國小近30名學子,將可能轉學到距離3.4公里的大城國校就讀,而原本的潭墘國小預計轉型為「遊學中心」,將會讓專業的人員來進駐發展遊學產業,引起潭墘村許多居民的反彈,組成反廢校聯盟,要求縣府撤銷公告,否則他們將會抗爭到底。

柯村長被送醫急救。(TVBS)

柯志憲等人一早搭著遊覽車抵達彰化縣政府,遊覽車後車門一打開,員警立馬把雞蛋整籃搬走,有一村民還伸手想去擋,被警方攔下,柯志憲發現雞蛋不見了,當場急問:「誰把蛋拿走?」有村民回答:「警察。」柯志憲氣問:「憑什麼拿走我的雞蛋!人民有丟雞蛋的自由!」警方向其勸導表示,等一下會還你們。

接著村民開始抗議,柯志憲還一度下跪,要求不要廢校,當場情緒激動而心臟病發,旁人拿出舌下錠讓她服用,並協助打救護車,將其上擔架,載去醫院急救,後續縣府人員接獲此陳情,將會再研議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村長#潭墘國小#潭墘村#大城鄉#彰化#彰化縣府#蛋洗#柯志憲#心臟病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047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