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發六千元「郵局領現」!新北警動起來 加強維安、識詐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5:59
警方加強巡簽。(圖/TVBS)
警方加強巡簽。(圖/TVBS)

行政院普發6千元,今(17)日開始在郵局就能領現金!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領錢,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蘆洲警分局,各別針對轄區內12處郵局處所,由派出(分駐)所員警加強巡簽。除外也會特別規劃警力維安,向民眾講解常見詐騙方式,避免錢財遭受詐騙集團覬覦。

海山警方也會在郵局現場提醒民眾小心詐騙。(圖/TVBS)

 
更多新聞:遊覽車載20人逆向!險釀中安大橋追撞 駕駛嚇壞狂飆髒話

海山警分局表示,民眾可從多元便利管道領取普發現金6千元,今日起開放郵局領現,需在郵局儲匯營業時間內到櫃台辦理。海山警分局轄內可供民眾至郵局臨櫃領取普發現金共有12處,轄區派出所員警除編排勤務,加強巡簽之外,也提醒現場民眾「財不露白」,務必注意隨身財物,避免成為竊賊及扒手覬覦的目標。海山分局長王鴻儒特別指出,如遇可疑網站或訊息,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諮詢,避免受騙上當。

蘆洲警方在郵局加強宣導識詐。(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裸女命案!檢複訊男嫌 涉殺人罪5萬交保、無羈押必要
 

另蘆洲警分局轄內也有12處可領現金6千元的郵局處所,除員警加強巡簽外,偵查隊、警備隊及交通分隊也規畫專責警力,於郵政支局維安,維護現場秩序。另外警方也點出常見詐騙方式,例如詐騙集團假冒政府名義發送釣魚簡訊,並提供申請連結網址,藉此誘騙民眾點擊連結,民眾如果點擊進去,輸入「個人資料、金融帳戶帳號或信用卡號」等資料,或遭植入惡意程式竊取認證碼,詐騙集團就能取得民眾個人資料及金融資訊,進而騙取錢財。蘆洲分局長林詮峰呼籲民眾多加留心,才能守住財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蘆洲警分局#六千元#普發#加強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47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