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叮噹 結果共137筆

  • 影音專訪/周蕙曝低潮曾唱不下去! 放話「學丁噹主動求愛」

    2024/03/26 10:51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雪橇扭蛋機現身 竹市府廣場成打卡熱點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老公公蒞臨新竹市,特別將雪橇停放在市府前廣場,還帶來扭蛋機,與民眾同慶, 新竹市政府特別在耶誕歲末之際,感謝民眾對於弱勢家庭與兒少的關懷,透過趣味扭蛋活動,以及周末的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在寒冷的季節感受溫暖與歡樂的氛圍!
    2023/12/23 11:42
  • 丟丟妹離婚半年「缺對象」嘆找錯人! 天后單身15年求她幫外銷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一起在粉專「樓頂揪樓下」開直播,李明珊先以超夯越南神曲「叮噹舞」邀丁噹尬舞,單身15年的丁噹忍不住問李明珊說:「你這麼會賣東西,像我們這種單身女性,要怎麼推銷出去?」面對魔王題,李明珊自嘲她找錯人,畢竟自己今年3月才離婚,也缺對象,但還是很爽快開標幫丁噹公開徵婚。
    2023/09/22 18:24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運動灌4度冰水對身體好? 醫揭「3類人」要小心:恐猝死

    夏日高溫讓人無時無刻都想「灌冰水」,運動後汗如雨下時更是消暑,但此舉卻總讓人產生疑慮。營養師解答有研究指出,運動喝4度冰水能延緩身體的核心溫 度快速上升,幫助避免身體過熱,而有外科醫師卻指出,此舉並不適合心血管疾病、高血脂、糖尿病等族群,面對溫差急遽的改變,嚴重恐導致猝死。
    2023/08/19 05:00
  • 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22歲鮮肉王ADEN為新專輯《Be A Lover》「拈花惹草」,他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浪漫童趣的他,竟然是單身漢,他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談戀愛要努力當個好LOVER,更列出好LOVER必備的條件「需要有『三力』,觀察力、自省力跟行動力!」
    2023/08/17 15:10
  • 密會麻生太郎獲「小叮噹郵票」 郭董曝823談進階版金門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上午前往台北大直晶華飯店,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昨天才剛出版新書的郭台銘,今天帶給麻生太郎的伴手禮不是《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項備忘錄》,而是金門和平宣言,向麻生太郎宣揚其兩岸和平的理念。郭台銘轉述,麻生太郎在會中特別送給他日本有名的郵票,上頭還有知名動畫小叮噹(哆啦A夢)。
    2023/08/09 12:59
  • 21歲陸新星驟逝!疑喝酒「下海撿手機」溺斃 粉絲惋惜哀悼

    中國大陸電競圈突傳噩耗,21歲人氣選手叮噹貓(郭子航)傳出離世消息,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其經營的官方微博也於昨(24)日發文證實,雖然未針對死因作出說明,網上也有消息指出,叮噹貓疑似入海撿拾手機卻不幸溺斃,引起全網熱議。
    2023/07/25 10:40
  • 被爆想追29歲「越南第1美女」 羅志祥親揭真相:消化不良

    羅志祥(小豬)復出後,代言、節目接不停,最近另籌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近來卻遭大陸網友瘋傳,想追在陸綜《乘風2023》發光發熱的越南女星芝芙,讓小豬所屬工作室罕見回應。
    2023/06/03 09:51
  • 持續聽到「這種聲音」出現 若輕忽不理 醫師:下場慘!

    不少人都聽過耳鳴,其實是指耳朵在沒有外來聲音的刺激之下,自己卻能感受到有叮噹聲或轟隆的聲響,可能是從耳部或頭部聽到的聲響,由於耳鳴的成因相當複雜,因此目前治療成效有限。因而建議採用合併式的療法,包括有內科藥物的治療、耳鳴遮蔽器及助聽器、生物回饋訓練法等各種方法。醫師指出治療耳鳴時,必須找出致病原因,才能給予最適當的治療。
    2023/05/25 23:04
  • 李多慧「超辣多慧搖」被卡掉!男主播看到傻眼 驚吐5字心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每次登場應援都能掀起網友們熱議。其中,她在本月21日樂天桃猿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過程中,就伴隨越南洗腦神曲「叮叮噹噹」熱舞一番,豈料她的招牌「多慧搖」並被轉播單位切畫面,就連男主播都忍不住哀嚎。
    2023/05/23 18:52
  • Ella大跳甜美神曲:沒這麼女過 遭陸網出征急改文

    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變愈有女人味,近來參加《乘風2023》(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穿著平口洋裝唱跳〈叮叮噹當〉,大展青春氣息,受到不少好評。沒想到,她事後分享節目側拍照,一句「組團22年還沒這麼女過」竟引來網友不滿,在微博遭出征。
    2023/05/16 17:26
  • Ella曝《乘風2023》備戰花絮! 揪姐姐們合跳「叮叮噹噹」舞

    女星Ella陳嘉樺在大陸節目跳抖音神曲《叮叮噹噹》,領軍隊伍奪下首次公演冠軍,擊退其他8隊,她曝光備戰花絮,期間還回台灣跑電影宣傳及拍廣告,不忘趁空擋練唱跳,而去年因節目翻紅的王心凌,在深圳商演,現場嗨翻,還傳出酬勞驚人。
    2023/05/16 16:09
  •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虎咬豬 創意「虎月燒」

    今天的下午茶,有小叮噹的風格,小叮噹愛吃銅鑼燒,雲林虎尾有一款「虎月燒」,銅鑼燒餅皮,像虎咬豬一般,包著特製餡料,有紅豆泥,憨吉乳酪等口味,甜點店開在昔日辦嫁妝的百貨行老屋,復刻古宅風貌,吹著懷舊風。
    2023/04/24 21:35
  • 真人版《小飛俠》仙子找非裔女星演出 網反彈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

    經典動畫童話故事再登大銀幕,繼《小美人魚》後,迪士尼再推出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其中扮演小仙子的「小叮噹」,是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引起網友反彈聲浪,認為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而另一位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在飾演《白雪公主》一角,仍讓許多原版動畫迷不買單。
    2023/03/03 17:05
  • 影音/丁噹辣跳「越南神曲」 扭腰擺臀秀「叮噹舞」

      
    2023/02/08 09:47
  • 影音/Jolin嗨跳越南抖音神曲 22秒「叮噹舞」辣翻現場

    2023/02/01 15:16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天冷耶誕宅家看片! 《聖誕傾情》琳賽蘿涵回歸影壇演失憶千金

    耶誕節天氣超冷,在家看電影也不錯!串流平台今年推出不少應景電影,像是琳賽蘿涵回歸影壇,在《聖誕傾情》中演出失意的千金女,因為意外擁有新戀情;另外喜劇擔當萊恩雷諾斯、威爾法洛,《耶誕魔力響叮噹》則要大展歌舞。
    2022/12/25 17:31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隔3年回台北開唱!丁噹秀勁歌熱舞 笑稱:怕觀眾來錯演唱會

    歌手丁噹睽違3年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給驚喜,從觀眾後方現身,還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大秀抖音歌「叮叮噹噹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情歌更是選唱經典曲「我愛他」、「手掌心」,全場觀眾大合唱,丁噹還找來嘉賓蕭秉治合體演出,療癒人心。
    2022/11/12 12:48
  • 嗜甜族必訪!高雄限量「毛巾卷」 再嘗爆餡芋頭燒、泡芙

    整條毛巾拿來吃啦!位於高雄這間手作甜點,主打毛巾卷、脆皮泡芙、叮噹燒、蛋糕、生乳卷等甜點。來店先搶限量的毛巾卷,1週只有3天供應。另外也推薦必搶爆餡叮噹燒、手作泡芙等,愛吃甜食的人快筆記。
    2022/11/07 21:24
  • 唱跳神曲「越南叮叮噹噹舞」無違和!丁噹:一定要我跳

    藝人丁噹睽違半年多再來台灣,備戰舞台劇及演唱會演出,最近還翻跳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讓大家驚呼太適合,丁噹接受TVBS專訪,現場大秀舞技,笑說自己學舞非常快,而她自己的經典情歌「猜不透」,在抖音上再度竄紅。
    2022/10/28 19:59
  •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2/09/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