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耶誕宅家看片! 《聖誕傾情》琳賽蘿涵回歸影壇演失憶千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20

耶誕節天氣超冷,在家看電影也不錯!串流平台今年推出不少應景電影,像是琳賽蘿涵回歸影壇,在《聖誕傾情》中演出失意的千金女,因為意外擁有新戀情;另外喜劇擔當萊恩雷諾斯、威爾法洛,《耶誕魔力響叮噹》則要大展歌舞。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聖誕傾情預告》:「大家看到我時,只看到被飯店大亨寵壞的女兒,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只記得我姓什麼,女王大人。」

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琳賽蘿涵,終於被交往兩年的男友求婚,卻碰上雪崩。

《聖誕傾情預告》:「我叫...,我叫...,我們該拿她怎麼辦,我有空房,有客房服務嗎?」

 
因為意外造成失憶,幸運碰上善良民宿老闆,考德·歐威爾斯特利,在嘗試恢復記憶的這段時光,走上脫胎換骨之路。

《聖誕傾情預告》:「有的時候事情是急不得的,我得找到自己的路。」

琳賽蘿涵回歸影壇,出演Netflix電影《聖誕傾情》,在天冷的節慶氛圍相當應景,除了浪漫題材,還有這部喜劇。

《耶誕魔力響叮噹》:「像《小氣財神》嗎?對對,如果你可以讓我出去坐下,所以這個星球的所有人,殺人犯,那些辦性別揭曉派對的人,我是你要打擾的人,你知道嗎算了。」

AppleTV+《耶誕魔力響叮噹》,兩位喜劇擔當,萊恩雷諾斯、威爾法洛合作,四個幽靈將在耶誕夜拜訪萊恩雷諾斯,片中還有滿滿歌舞環節,好友休傑克曼PO影片支持。

男星休傑克曼:「他怎麼進來的,搞什麼,這是我家。」

看似吐槽其實也算幫忙宣傳,除此之外還有Disney+,《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為了幫「星爵」重溫人類耶誕,螳螂女、德克斯前進地球,綁架凱文貝肯當禮物,一如往常搞笑無厘頭,讓觀眾開心過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Netflix#AppleTV+#Disney+#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0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