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49
楊丞琳幼時家貧說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陳小春微博)
楊丞琳幼時家貧說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陳小春微博)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看完蘋果發表會!達人驚這產品「鬼畜規格」嗨到心率狂飆

 

陳小春談起弟弟,不禁紅了眼眶。(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小妹在臉書說,陳小春家中窮到揭不開鍋,有天陳小春受不了這種生活,向爸媽提議「把弟弟賣了」,當場被父母狂揍一頓,沒想到最後弟弟真的被賣了,售價3000元人民幣。她聽聞此事,坦言並不感到訝異,「那年代的祖國地區,很多就是這樣。」她有時會到唐人街幫老人家翻譯文件,老人家常跟她回憶曾經窮到賣過小孩,或是兄弟姊妹被賣掉。

更多新聞:搶抱金雞母!高雄「億級店面」身價優勢曝 投資人搶布局

 
廣告小妹針對貧窮議題發表意見。(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身為大陸人,認為開啟這話題很正常,但貧窮是比較而來的,「有些同胞很不喜歡我講中國窮的那一面,覺得這是在自黑、給他人長志氣」,但她覺得莫名其妙,自己只是在陳述事實和觀點,跟黑不黑沒有關係,「部份人類談窮,是為了展現優越感和嘲笑別人。那是人品問題,不代表這話題是禁忌」,且美國遊民現象還會拍成紀錄片、開研討會,有討論才有改善問題的希望。

更多新聞:盼吸引韓國客來台!觀光局找「韓星夫妻」當觀光代言人

「說回楊丞琳,她青春期到底窮不窮?」廣告小妹說,她個人的判斷依據,給漂亮女孩裝牙套和學才藝,也可算是天使投資人。她認識一位女孩領補助、睡車庫、卡債比她還多,但是爸爸願意出錢學給女孩鋼琴、燙頭髮。「我很不愛裝窮的人類,但楊丞琳她爹是真的滿雷的。慎選老公,也是幫孩子慎選爹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陳小春#家貧#廣告小妹#賣弟弟#海鮮#奢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3568

0.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