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蘋果發表會!達人驚這產品「鬼畜規格」嗨到心率狂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1:34
Apple Watch Ultra吸引莫娜目光。(圖/翻攝自Apple Event、莫娜臉書)
Apple Watch Ultra吸引莫娜目光。(圖/翻攝自Apple Event、莫娜臉書)

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於今(8)日凌晨結束,iPhone 14系列機型、3款Apple Watch及第二代AirPods Pro都掀起熱烈討論,曾任職於「電獺少女」的莫娜看完發表會後,在臉書驚呼最令她驚豔的是手錶,笑說:「今日最鬼,絕對是Apple Watch Ultra,好想試試看!」

更多新聞:iPhone14開搶!遠傳開放預約登記 再送2好禮

 

莫娜直呼Apple Watch Ultra是「今日最鬼」。(圖/翻攝自莫娜臉書)

莫娜坦言,今年她剛好想換手機,因此最關注手機系列,原本傳聞中iPhone 14將瀏海變為驚嘆號,讓她感到擔心,雖然覺得藥丸形狀依然滿醜,但她一看「動態島」設計整合所有通知,不只是單純前鏡頭,變成「通知列大隊長」的設計很聰明。

更多新聞:iPhone 14登場!舊機跳水降價砍6千 這型號竟反漲

 
此次最大升級,莫娜認為是iPhone 14 Pro採用A16處理器,相機每年都有升級,此次則提升至4800萬畫素,且可拍RAW檔,專業攝影師應會很開心,後製的程度比較彈性,另外也新增運動防抖模式,「蘋果的人說就是讓你的手機裡面內建三軸穩定器」,在崎嶇地形都可平穩拍攝,她笑說:「介紹影片中的人還吊鋼絲,去追拍前面的人,重點是他手持!我就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厲害嗎?」等拿到手機後要來測試看看。

更多新聞:AirPods Pro 2登場!降噪2倍有力、智慧切換通透模式

而「衛星聯網通訊功能」對於登山客來說是一大福音,可以在特殊環境下聯絡外界,若不幸發生慘難可通話對外求助:「未來登山客上山,可能就可以減少帶一支衛星電話出門!這功能對登山客來說非常重要,且保護我們性命。」但續航就顯得格外重要。不過iPhone 14 Plus則採用上一代A15處理器,其他地方則微幅升級,「要講嗎?我覺得不用吧,我覺得它在清庫存欸」。

莫娜形容「鬼畜規格」。(圖/翻攝自莫娜臉書)

莫娜笑說:「這次發表會讓我心跳最快、心率飆最高、體溫飆最高的,就是介紹Apple Watch Ultra的時候!」直呼是超級「鬼畜」的規格,不僅49mm尺寸大,還新增潛水功能,最深可達40米,也特別支援水肺模式,且價格799美元,跟其他電腦錶、潛水錶相較好入手。續行達60小時也是歷代來最長,雖然跟其他潛水錶相較依然不夠看:「但是Apple有給出這樣的數字,有進步了啦,拍個手!」

更多新聞:要價25K!Apple Watch Ultra 航太等級手錶「可潛水」

莫娜冷靜下來後再度發布感想。(圖/翻攝自莫娜臉書)

不過,她興奮過後冷靜下來,則老實說若以電腦錶、潛水錶來說,Apple Watch Ultra應算「實驗性產品」,雖有提到水肺、自由潛水,但目前還不知道它可測的數據有多少,潛水錶基本該有的水下指引、入水點定位、入水時間、水面休息時間、下水間隔時間、氣瓶殘氧氣量,目前也還不知道有沒有,如果它把自己當成專業戶外錶,那這些它就必須有。

 
莫娜笑說:「主要還要看個人怎麼定義,潛水掛真的興奮爆、一般民眾滿頭問號、登山派看續航笑了,我現在3種情緒都有!」她也強調目前還沒使用過,詳細還要使用過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4#Apple Watch#Ultra#莫娜#3C答人#鬼畜#規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