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跳神曲「越南叮叮噹噹舞」無違和!丁噹:一定要我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9:59

藝人丁噹睽違半年多再來台灣,備戰舞台劇及演唱會演出,最近還翻跳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讓大家驚呼太適合,丁噹接受TVBS專訪,現場大秀舞技,笑說自己學舞非常快,而她自己的經典情歌「猜不透」,在抖音上再度竄紅。

圖/TVBS

 
跟著節奏,活潑左右搖擺扭腰擺臀性感自信,大跳近期最夯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舞,情歌天后丁噹毫無違和,最喜歡握拳這動作,笑說特別簡單。

藝人丁噹:「一定是要我跳的啊,就是叮叮叮叮噹,對啊就是我的歌啊,群魔亂舞哈哈哈,(最有趣)活潑可愛,每個人跳舞都有自己的風格,所以我也很容易跳舞,就會很認真很嚴肅,我也覺得可以再放鬆一點點。」

巧妙撞歌名,本身常以抖音互動的丁噹,只花半小時就學會。

 
圖/TVBS

藝人丁噹:「沒辦法就是這麼有自信,(被封)抖音歌歌后這樣抖嗎,(抖音)看到猜不透是那個DJ版的,會有很多妹仔就是你知道那種,各種的在那個那個身材,哇原來這首歌是可以這樣呈現。」

經典情歌也在抖音再度暴紅,丁噹說自己經營社群,這風格最受歡迎。

藝人丁噹:「笑容我每次PO那種,快樂開心很喜樂的。」

圖/TVBS

即便是穿搭文,也會多加闡述感受用心分享,這次丁噹,為舞台劇及演唱會積極排練。

藝人丁噹:「吃一些很想要吃的小吃,(最想要吃哪一道)冰火湯圓,我自己想要把阿美(角色名)的那個年齡,再往小拉所以差不多在16歲,一開場會有16歲清純樣。」

而近期獻唱台北女子圖鑑,片尾「女字旁」讓不少人有感,她說想起從杭州到台北打拚的經歷,淚灑錄音室,當時一步一腳印奮鬥,至今記憶猶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演唱會#丁噹#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048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