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金星「事前不知」:很惋惜、遺憾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3:55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的公司經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另外,同屬原子少年的「金星」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也回應覺得惋惜。

圖/TVBS

 
原子少年小孩:「我是蠻想要就是,出一首歌的,自己出一首歌,如果可以的話啦,不是單飛。」

6月出席活動談到自己未來,在演藝圈想努力的方向,原子少年天王星小孩,如今陷入感情糾紛,風波還在延燒。

小孩13日拋出震撼彈,發聲明表示,不願遭謠言誣陷影響團員,自願退出天王星17日生效,還點名藝人許維恩的公司,指控惡意利用媒體操作,將委請律師提出訴訟,更指對方利用女方家人名義撰寫聲明。

 
圖/TVBS

原子少年天王星:「Keep it Yolo Keep it Keep it Yolo,Keep it Yolo Keep it Keep it Yo。」

小孩宣告退團天王星未來恐怕少一人,而針對指控,維恩原創林雨晴也回應,當天聲明是女方母親所寫,認為指控不實,從頭到尾都沒以公司名字幫忙,若有任何不滿歡迎提告。

原子少年金星蔡朕:「就是會覺得非常地惋惜,小孩做這個決定,我們也是覺得很,挺遺憾的,我們不清楚(退團),公司發我們才知道。」

同屬原子少年的金星,13日出席活動也談到小孩退團,蔡朕語塞差點說不出話,甚至在演唱會還默默,寫「天王星加油」在手上。

圖/TVBS

原子少年金星蔡朕:「大家也知道我在原子少年的角色,是一個媽媽擔當嘛,演唱會的時候每個人,大家心情感覺都還蠻沮喪的,所以我就覺得那我就用,一個默默的方式來幫大家加油打氣。」

畢竟80個人從海選到成團,都一路扶持過來,如今原子爆發風波,不只粉絲選手同儕也感到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小孩#演藝圈#藝人#原子少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