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反胃 結果共127筆

  • 冰箱剩菜「吃成中期胃癌」!28歲女脹氣吐血 陸醫列4警訊

    無論是出於省錢考量、還是不浪費的美德,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有將吃不完的飯菜收進冰箱、稍晚再加熱食用的經驗;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因為長期吃剩菜、過期食品,導致胃部受到重創,該吐血送醫時才查出已是胃癌中期,感到悔不當初。
    2024/04/06 13:12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 好市多才傳蛤蜊有菸蒂...又有人沙拉吃到頭髮 業者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昨(27)日才有會員稱盒裝蛤蜊有菸蒂,沒想到又有民眾在Dcard表示,購買了2盒凱薩沙拉和奶油酥,沒想到在奶油酥和沙拉連續都吃到頭髮;讓他直呼「到底是要多噁心,兩樣餐點三根頭髮,直接反胃到睡不著」;對此,業者回應表示,生產流程及人員服裝皆符合標準,所反應的商品在被拆封食用的狀態下,真的難釐清是哪個環節發生。
    2023/11/28 14:47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嚇到吃手手!買台南名豬心冬粉湯 竟然夾到蟑螂腳

    台南一名男子,最近天氣轉涼,他到名店外帶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湯裡面有異物,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當場反胃狂吐。
    2023/11/17 10:12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連鎖手搖「小狗站吧檯」! 民眾怒:不衛生、反胃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出現食安危機!有民眾到基隆的一家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吧檯上竟然有寵物狗趴趴走,店員把玩後也沒洗手,就直接搖飲料,讓民眾直呼實在好噁心,衛生局也說重話,表示寵物應管制,並有適當區隔,如果限期沒改正,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業者也趕緊致歉,並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消。
    2023/10/10 19:43
  • 才賣「反胃焗烤飯」台南護專餐廳供應過期飲料 校方:食安零容忍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生餐廳買到過期飲料,並且抱怨,餐廳換了新廠商後,不時出現即時品或過期品,甚至喝到酸掉的紅茶,日前還有學生家長po出,孩子吃的焗烤飯糊成一團,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對於學生抱怨不斷,校方表示,對於食安問題零容忍,廠商記點處分。
    2023/09/28 12:33
  • 咀嚼聲才排第3名! 「6餐桌NG行為」網氣炸:超反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餐桌NG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餐桌NG行為排行。
    2023/09/22 12:15
  • 調料瓶藏蟑螂!「蟲比醬油多」慘醃透 苦主崩潰:吃了才發現

    在外飲食真的很怕碰上「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地雷商家,雖然都說看起來越雜亂的小吃攤「越有料」,但總是不會希望吃到太物超所值的蟲蟲大餐;馬來西亞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到餐廳吃飯時,隨手拿起一旁的醬油瓶,也沒多想就淋在飯上大快朵頤,沒想到再準備添加醬油時,卻意外發現瓶內竟然「藏著3隻蟑螂」,讓她瞬間崩潰,看向碗內剩飯直呼反胃。
    2023/09/22 08:29
  • 吃飯驚見「米奇」共桌!躲轉盤底下業者出面道歉

    嘉義縣一家日式平價餐廳,主打生魚片、熱炒,規模不小,卻有網友控訴,在包廂吃晚餐時,在轉盤底下竟然躲了一隻「米奇」,讓她直言「真的很反胃」。業者出面道歉,認為是前陣子登革熱噴藥,動物才會躲進室內,嘉義縣衛生局已經接獲檢舉,將派人稽查。
    2023/09/17 17:35
  • 嘉義吃飯驚見「肥鼠共桌」!超噁影片曝 網揭餐廳黑歷史

    聚餐來了不速之客!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和家人到嘉義某一餐廳吃飯,竟然發現餐桌轉盤下躲著一隻老鼠,讓她直言「真的很反胃」,結帳時店員也沒有道歉,讓她無奈表示「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2023/09/17 14:48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零食才是贈品?小強軍團黏滿標籤 拆包裝嚇見「蟑螂香酥」

    中國大陸食安問題似乎是屢見不鮮,無論是此前多次發現的「老鼠入菜」爭議,還是混進便當裡的各種古怪生物,都讓苦主反胃到不行,如今再有民眾發現,實體店面買回的零食「香辣酥」竟慘成蟑螂大軍集散地,在包裝外層的標籤貼紙下發現數十隻大大小小的蟑螂,驚悚畫面看了瞬間胃口全無、頭皮發麻;而店家也將相關產品全數下架,並進行退款賠償以平眾怒。
    2023/08/30 09:45
  • 知名品牌牛奶花生湯竟有死蟑螂 網喊噁心:看了都想吐

    有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買鋁罐包裝的牛奶花生湯買回家享用,不僅食用方便且美味可口!不過花蓮卻有一名曾先生於昨(25)日打開台灣知名食品大廠的牛奶花生湯時,竟發現花生湯上浮著1隻完整的死蟑螂,讓他瞬間感到反胃噁心不已,完全失去了食慾,曾先生氣得立刻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其他民眾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噁心」。
    2023/08/26 16:44
  • 喝湯咬到「帶毛老鼠腳」 男當場狂嘔:口腔被鼠爪勾住

    一名美國男子3月前往位於密西根州的知名連鎖義式餐廳用餐,卻在蔬菜湯喝到一半時,發現一隻「帶著毛的老鼠腳」,讓他當場反胃嘔吐。當他告知店經理這件事時,對方卻反譏「我們的蔬菜湯通常不會放肉」,讓男子氣到提告,和對方求償2萬5千美元(約79萬元新台幣)。
    2023/08/26 14:03
  • 有毒!馬鈴薯「2情況」下肚恐釀禍 醫推保存兩撇步

    馬鈴薯除了發芽,變色了也不能吃!營養師郭彥廷分享,有天突然發現冰箱中已經放一陣子的馬鈴薯,由於馬鈴薯沒有發芽,只是表皮有點變色青青的,便想說應該還可以吃。殊不知一吃完,當晚立刻「茄鹼中毒」噁心、反胃、肚子痛。郭彥廷說,一個月前買了馬鈴薯冰冰箱,結果忘記它的存在,有天突然看到馬鈴薯,便想煮來吃。雖然看到馬鈴薯外表覺得有點變色,青青的,但因為丟掉很可惜,因此煮了馬鈴薯來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開始反胃噁心,休息過後更不舒服,而且肚子也越來越痛!
    2023/07/22 13:23
  • 老公結紮一年「妻子突懷孕」 聽真相氣炸:高興不起來

    迎接新生命本來是喜事一樁,但對這名人妻來說,卻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一名孕婦哀怨發文,去年初生完老大後,因為不想再生第二胎請老公去結紮。然而就在最近,她卻因為月經遲到、不斷反胃意外發現懷孕,令她十分驚慌,「婚後我只有老公一個男人,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2023/07/11 21:57
  • 她猛吃番茄胃超痛!醫建議「每天喝可樂」 2天後竟真康復了

    江蘇南京有1名許姓女子日前因為瘋狂吃番茄,導致胃部突然產生劇烈的灼痛感,時不時還會反胃、想吐。為了緩解症狀,她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治療,沒想到醫師在替她診斷後,竟開出「每日飲用可樂500ml」的藥方。更令許女感到驚訝的是,她還真的靠這招解決了腹痛問題。
    2023/06/24 07:48
  •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2023/06/22 14:07
  • 「可以和妳打X嗎」 雲林最美議員爆遭名嘴性騷:比朱學恒反胃

    近日性騷案燒到政壇、教育界、影視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先前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擾女議員被炎上,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也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看到他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恆,她心裡燃起熊熊怒火,「到底是憑什麼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批評朱學恒?」
    2023/06/12 12:01
  • 腳皮咖啡!連鎖咖啡廳爆店長「摳腳」後做飲料 客反胃:太衝擊

    嘔!看到這一幕,你敢喝嗎?南韓一名消費者日前到連鎖咖啡店買咖啡,竟親眼目睹店長用摳完腳皮的手來做咖啡,完全沒洗手,害他拿著咖啡難以下嚥,並要求店家退費,業者的回覆更引起網友撻伐。
    2023/06/12 08:37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