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反胃 結果共127筆

  • 觀點/轟蔡政府「令人反胃」:執政6年沒看過哪次真心為人民

    每天因為疫情死那麼多人,超高的「死亡率」正在成為台灣防疫號稱全球領先,如今正在被直捅心窩的諷刺真相。
    2021/06/08 09:00
  • 來不及斷尾!煮麵止饑下秒「壁虎入鍋」 網笑瘋:加菜了

    新冠疫情延燒之際,許多民眾選擇買足物資宅在家自己煮,一名男子在家開伙時,依序把泡麵、雞蛋、青菜放入熱水,準備水滾後大快朵頤。霎時間,竟殺出一隻壁虎落入滾燙的鍋中還當場翻肚,令他一秒反胃並把這噁心畫面公諸於世。
    2021/05/30 23:37
  • 女童吞「蠕動肥蟲」滿嘴渣 媽挨轟急喊冤:補充蛋白質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不過菲律賓一名媽媽近日卻因此挨罵,原來是她端了一盤「蠕動活肥蟲」給女兒徒手抓來吃,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超反胃,群起湧入媽媽臉書砲轟,事後她也緊急澄清,這種蟲是種富含蛋白質的越南美食。
    2021/05/08 17:09
  • 吃到「3分熟」炸雞塊? 網見粉紅肉色崩潰:噁心想吐

    台灣是美食天堂,炸得酥脆的炸雞塊許多人愛吃,日前有網友卻買到一塊令人難以下嚥的炸雞塊,他吃到一半發現,裡面的肉竟然沒熟呈現粉紅色,整個人超傻眼,整個好心情被破壞殆盡。事後他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驚呼,「太噁心了,好想吐啊!」
    2021/04/25 23:56
  • 鹽酥雞吃一半驚見「炸活體」 店家惱羞嗆:我不能控制

    現代人除要求餐點美味外,衛生也是一大關鍵。日前一名女子在家爽嗑鹽酥雞時,竟發現包裝盒內有隻已被炸透的蝸牛,讓她看了瞬間反胃並氣得跑去找店家理論,沒想到對方竟惱羞回「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令她聽了怒批「難道吃到是我們活該嗎?」
    2021/04/09 21:13
  • 搭高鐵隔壁猛傳「嘖嘖聲」 女一看反胃:超噁

    俗話說「舟車勞頓」,不少人搭乘長途車都希望自己能在運輸工具上好好放鬆、睡個覺,不過卻有一名女子哀怨,她近日從左營搭乘高鐵前往桃園時,整段路程一直不斷聽到隔壁乘客傳來剔牙聲,令她十分不自在,礙於反應後會傷到對方,只好選擇全程默默忍受。
    2021/04/07 11:43
  • 阿伯店門前狂抖褲管「突掉異物」 網驚呼:褲落魔法屎

    是忍不住還是故意?有民眾貼出一段令人反胃影片,只見一名阿伯在自家店門前「狂抖褲」,下秒「兩坨黃金」接連從褲管中掉出,讓他當場看傻眼,把影片PO上網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忍不住笑稱「褲落魔法屎」。
    2021/04/03 15:59
  • 土豆麵筋罐頭暗藏「黑軟爛異物」 女開罐驚見狂反胃

    罐頭優點是即開即食且保存期限長,因此常常被當作儲糧首選,不過,有民眾打開「未過期」的土豆麵筋罐頭,正準備享用時卻驚見一條「黑色軟爛異物」,讓她看了瞬間反胃,於是氣得決定向消基會投訴。
    2021/03/20 11:01
  • 噁!榮總美食街三寶飯出現「整隻蟑螂」

    有民眾到台北榮民總醫院探視親屬,中午用餐時段去醫院的美食街點了一份130元的三寶飯,吃沒幾口竟然發現裡面藏了一隻完整的小蟑螂,馬上反胃跑到廁所吐,民眾控訴事後向店家反映態度卻很消極,還擅自把餐點拿去丟掉,讓他覺得很誇張。
    2021/03/03 18:02
  • 陳年小被被「10年沒洗」 噁哭網:阿婆的包腳布?

    每個人小時候幾乎都有一條小被被,許多民眾將其視為珍寶,雖然外表破舊不堪,不過因富含回憶,捨不得將其從生活抹去,一名網友就擁有使用10年的小被被,今(31)日下定決心好好清洗,不料照片曝光之後,網友狂反胃,驚問「這是從臭水溝撿起來的嗎」?
    2021/01/31 22:40
  • 嫩妹做全身麻醉整形 2天後想吐驚懷孕氣炸求償

    現代整形手術愈來愈發達,尤其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而言,常常會不惜花大錢「修整」自己一番,日前在大陸重慶有一名23歲的年輕正妹,她到一間美容機構做了全身麻醉的整形手術,不料術後2天,她出現噁心反胃的情況,才發現自己早已懷孕,但美容機構當時體檢報告卻沒顯示懷孕,讓她氣炸求償。
    2021/01/18 10:39
  • 驚見蚵仔「爬滿腫瘤」反胃想吐 內行揭密:味道差很多

    許多民眾喜歡肥美的鮮蚵,除了蚵仔煎之外,另外有蚵嗲、蚵仔酥、蚵仔麵線、鐵板鮮蚵等料理,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超市買1盒鮮蚵回家,怎料卻發現上面有詭異凸起物,極像是腫瘤,由於怕蚵仔不新鮮,因此發文求助網友,此文一出後,立刻有內行解答。
    2020/12/16 17:56
  • 二手礦泉水?女一擰瓶蓋驚覺「不對勁」 反胃喊:噁心

    別把超商當自家廚房!近日一名女學生去超商買水,但沒想到開瓶蓋時竟沒聽見「喀喀」聲,甚至還發現瓶中的水位比正常水位低,疑似是已經有人喝過,讓她感到反胃,不禁吶喊「喔我的天!」
    2020/10/08 16:35
  • 超衝突!白吐司佐35顆「鮮味」 網見詭異宵夜:先不要

    如果半夜想吃宵夜又想省錢,不少人會選擇自己動手做,網友便分享了自己的宵夜文,但照片一出卻引來網友反彈,詭異組合讓許多人直呼「反胃」,形容「簡直比地獄還地獄」。
    2020/09/04 16:10
  • 鹹魚味衝鼻!自私鄰走廊塞100雙鞋 女出門險昏厥

    千金難買好鄰居!貴州貴陽1名陳姓婦人控訴,對門鄰居在走廊上塞了3個鞋櫃、目測約100雙鞋,雖然不至於阻擋出入,但每天進出都要聞到令人反胃的腳臭味,且若發生火災也會阻礙逃生,多次溝通希望對方將鞋櫃搬進家中都無效,讓她忍不住怒批「自私」。
    2020/08/21 16:06
  • 太噁!客在挖冰區「洗假牙」 女吃自助餐撞見狂嘔

    吃高級自助餐驚見有人清洗挖冰杓的水「洗假牙」!桃園1名女子日前因公司請客,與同事一起到自助餐廳用餐,飯後打算挖一球冰淇淋當甜點,沒想到1名同仁匆匆回座位表示,撞見1名客人用洗挖冰杓的水「洗假牙」,誇張行為讓網友聽了都直呼「噁心到反胃」。
    2020/08/16 16:29
  • 客吃壽司突聞臭味…轉頭驚見鄰桌父母「餐桌換尿布」噁爆

    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前幾天和朋友去壽司店用餐,怎料吃到一半突然聞到陣陣臭味,轉頭一看才發現鄰桌的父母居然在餐桌上替小孩換尿布,讓她看了超崩潰,友人也紛紛感到反胃,讓她不禁怒轟「可以考慮一下坐在旁邊座位的人嗎」、「店家出口右轉就是廁所,而且這是百貨公司,不是沒有讓小孩換尿布的地方!」
    2020/08/04 19:11
  • 星冰樂超難吸!他打開杯蓋撈…驚見「深褐色棉條」傻眼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案件,造成國內警民間互相不信任。先前一名洛杉磯警察下班後,前往當地某間星巴克購買星冰樂,未料喝到一半的時候,驚見杯中有「衛生棉條」,而且已經膨脹變大,當下瞬間反胃。
    2020/06/24 17:54
  •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2020/04/29 11:21
  • 好噁!美食街吃飯剩一口 碗縫流洗碗髒水

    碗縫漏水,也太噁心!日前,新竹有民眾,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就在飯吃到最後一口時,嘴巴怎麼會有水?男子把不鏽鋼碗拿起來瞧瞧,竟然看到洗碗水從碗的縫隙中漏出來,而且還滴不停。誇張畫面,讓民眾直呼好反胃。對此,業者回應,不鏽鋼碗使用、清洗一陣子後,會出現縫隙,目前已經全面檢查,淘汰瑕疵碗,同時也聯繫消費者致歉。
    2020/02/10 13:46
  • 苦苓批韓國瑜「渣男」 柯志恩:你外遇憑啥罵別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出席新北造勢活動,在台上提到自己國二時,因為前方坐了1位女同學,每天看對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該言論一出,知名作家苦苓就在臉書發文批評,批評韓國瑜是「渣男」和「沙豬」;對此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則是在臉書反擊,「這是男人的兩套標準!」
    2020/01/06 23:04
  • 她吃完火鍋喉嚨劇痛 竟連日「嘔吐鮮血」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日前與朋友聚會吃完火鍋後,突然感覺喉嚨及胸口疼痛,回家後還是反胃想吐,結果竟吐出一灘鮮血,嚇得她趕緊就醫,經醫師安排胃鏡檢查後發現,患者出現明顯食道潰瘍。
    2020/01/02 14:58
  • 早餐店奶茶竟藏「泛黃指甲」 超衰女崩潰:我還咬了幾下

    真的是太噁心了!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分別在2間店買了早餐,怎料吃漢堡吃到一半發現鋼刷的鋼絲,當下她不以為然,喝了另1間店的奶茶,怎料也咬到異物,吐出來一看驚覺是泛黃的指甲,崩潰直呼,「這真的讓我反胃到真的吐了!」
    2019/12/11 23:27
  • 藥燉土虱驚見「超量綠卵」她嫌噁 老饕:這是極品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喜歡吃些藥燉排骨或藥燉土虱補補身。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點了1碗藥燉土虱來吃,沒想到一端上桌,竟看到土虱上竟有一對「綠色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繼續吃,更說自己從此對土虱敬謝不敏。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人也大呼噁心,但有老饕則是「不識貨,這是極品啊!」
    2019/10/21 16:54
  • 麥當勞蘋果派超難吃?男嫌:噁心又反胃 引爆鄉民大戰

    速食店是外食族或宵夜時段的好夥伴!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凌晨的時候買麥當勞當宵夜,原本吃漢堡吃得很開心,最後咬1口蘋果派後,心情瞬間盪到谷底。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其中還有內行人分享「隱藏吃法」。
    2019/10/0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