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反胃 結果共127筆

  •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2023/06/05 19:26
  • 外送員爆「抹布水煮麵」 知名牛肉麵店喊冤

    北投某家知名牛肉麵店,開在石牌的分店,遭到外送員拍影片踢爆,麵店員工把擦了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畫面一出引發爭議,外送員直指看了反胃噁心。對此店家出面喊冤,說當時候那鍋水已經不要了,要等待清洗,老闆強調問心無愧,但說法與外送員兜不攏,北市衛生局將上門稽查。
    2023/06/04 23:44
  • 好市多「減肥神瓜」出包!她拆封見白蟲狂蠕 驚喊:晚餐毀了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豐富,且經常推出各式各樣的促銷活動,故深受民眾們喜愛。不過,繼日前爆出「A肝毒莓」事件後,又有1名網友在昨(27)日發文,稱她在好市多買了櫛瓜回家食用,不料一打開包裝竟發現櫛瓜表面上有大量白蟲在蠕動,讓她反胃地直言「晚餐毀了」。
    2023/05/28 09:58
  • 他分享絕美風景照!7500人卻看到就想吐 哀嚎:像在加班

    現今電腦中都有內建許多漂亮的桌布,不少人會將電腦換上喜愛的桌布,工作起來會較有動力,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張桌布,沒想到這張相當漂亮的風景照卻引起7500名網友哀嚎,甚至有人直呼「看到就反胃」。
    2023/03/27 16:27
  • 大便脫口而出!30歲女便祕10天 半夜狂吐「多條巧克力」

    現代人平時生活飲食不均衡,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許多人都有便祕、大腸激躁症等問題。不過,中醫師鄒瑋倫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曾有1名患者因為多天排便不順,結果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於是在吃完飯後就馬上睡覺,未料半夜時卻一陣反胃,竟直接在廁所中把糞便吐了出來。
    2022/11/28 11:16
  • 宿醉好難受!6食物助解酒 續攤前先喝「這1物」

    周末假日好友相聚,免不了小酌一番,有時氣氛正熱,「續攤」再喝,一不小心喝多了,隔天宿醉全身真難受!宿醉怎麼辦?頭痛、噁心、反胃、口乾舌燥…,全身都難受!營養師蔡濰安介紹6種緩解酒食物,促進酒精代謝,緩解宿醉的不適感。
    2022/10/30 23:35
  • 咳嗽、打噴嚏頭爆痛?出現7前兆別拖了 年過50頭痛要當心

    一名37歲的男子半年前突然開始頻繁頭痛,狀況時好時壞,一度曾略有改善,但9月初開始又每天發作,極度的脹痛感讓他無法忍受,而且伴隨乾嘔反胃,甚至在睡夢中因頭痛而痛醒,尤其是打噴嚏或咳嗽時,頭痛會更加強烈,以致每天必須靠止痛藥才稍微能正常生活,至醫院腦科頭痛門診就醫後,經電腦斷層發現,原來他的腦部額葉區有一顆腫瘤,壓迫周圍組織導致頭痛頻繁發生。
    2022/10/25 14:34
  • 洗澡到一半噴出肥蟲!鑽洞探頭狂蠕動嚇壞她 超噁影片曝

    一般人都會洗澡,就是為了把身體洗乾淨,讓自己感到舒爽。但最近在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晚間在家中洗澡時,突然發覺蓮蓬頭有些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有兩條紅棕色的蟲,就從蓮蓬頭的出水孔爬出,瞬間讓她感到噁心反胃。事後女子懷疑是家中水質出問題,打算更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
    2022/09/15 21:00
  • 金馬影帝深夜現身街角麵攤 狂吃26碗餛飩麵「聞味道就反胃」

    由梁朝偉與張曼玉合演的愛情經典《花樣年華》,在電影中,身穿典雅旗袍的張曼玉拎著舊式保溫壺,穿梭窄暗樓梯間與梁朝偉擦身而過的場景,也讓保溫壺中的餛飩麵成為代表《花樣年華》的經典食物之一。但其實當時這碗餛飩麵,曾讓梁朝偉吃到怕。
    2022/09/15 14:53
  • 偏頭痛要當心!單靠止痛藥恐惡化 「3重點」甩緊箍咒

    45歲張小姐,打從少女時期起就開始頻繁頭痛,每次痛起來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甚至反胃嘔吐,必須掛急診打止吐針,生理期前尤其容易發作,嚴重時痛得必須請假或推辭聚餐。張小姐的媽媽在年輕時也有類似症狀,多年來苦不堪言,也試過多種止痛藥,劑量愈吃愈重,頭痛卻日加嚴重。
    2022/09/09 14:04
  • 咳嗽、口臭恐是胃食道逆流 營養師教「這樣吃」助緩解

    你是否感受過有食物、胃液逆流到口腔,但是就沒有反胃或嘔吐?營養師張宜婷表示,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作息經常不規律,根據統計25%國人經常出現這種常見的胃腸疾病——胃食道逆流。
    2022/08/31 21:28
  • 沒眼睛卻狂眨⋯收下「百歲娃娃」全家胸痛 他曝超毛經歷嚇壞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過世後,留下一尊有百年歷史的洋娃娃,英國一名男子6年前輾轉得到後,卻頻頻發生怪事。男子和家人身體出現各種異狀,甚至他還曾拍到洋娃娃竟然會眨眼睛,連朋友站在旁邊都會莫名感到胸痛,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情況,讓男子驚覺為何主人寧願花錢脫手這尊洋娃娃。
    2022/07/30 22:30
  • 吃壽司「筷子盒」見小強 客反胃:「觸角」還在動

    東西吃完才發現環境中有蟑螂!有民眾在板橋賣場內一間連鎖壽司店用餐,準備結帳時發現,裝筷子的盒子有隻小蟑螂,雖然觸角被盒子夾住,但觸角還在動,讓他看到相當不舒服,對此,業者回應當天已消毒、隔天也請專門公司二次清消。衛生局表示,也會派員前往稽查。
    2022/07/19 18:29
  • 真古早味!阿嬤用「謎樣肉色物」包水餃...一看反胃了

    水餃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烹煮過程簡單又方便,而且口味多樣,有些家庭會自己包水餃,不只新鮮美味,還能聯繫彼此感情。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約12秒的影片,畫面中有位阿嬤正俐落地包著水餃,動作流暢到10秒就能包好一顆,只是仔細一看,竟然是使用活動式假牙來包水餃,嚇壞眾人。
    2022/04/15 12:01
  • 孕吐到生無可戀!專家教戰4招「遠離害喜地獄」減緩噁心

    不少女性在懷孕初期難免會發生孕吐狀況,不只吃不下,就連聞到食物味道都會反胃,嚴重時連一口水都喝不下,十分難受。雖說並非每個孕媽咪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不過其實每胎懷孕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知名營養師呂孟凡就分享4招教戰有效緩解孕吐症狀。
    2022/03/11 05:30
  • 懷孕怎麼吃?5大營養要充足 反胃噁心多補充「這一物」

    懷孕期間一人吃兩人補,孕婦的身體健康及營養狀況,也會影響到腹中的胎兒,需要特別留意飲食及營養補充。今健康和剛產下健康寶寶的倪曼婷營養師,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懷孕期間簡單的三個飲食觀念,方便又好記,幫助孕媽度過辛苦的孕期!
    2022/02/07 18:19
  • 高中生疑惡搞營養午餐!奶茶飯嚼2口吐湯桶 校方要查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南部某間私立高中的學生於午餐時間,將嚼過的白飯吐進奶茶桶中,看了令人相當反胃,據《ETtoday新聞雲》指出,校方表示,經查是學生是用完餐後,餐桶菜渣及中收理的階段,將團膳檯回去的同學惡作劇所為,由於目前是周休假日,將等明(27)日學生上課再詳查其動機和理由。
    2021/12/26 10:20
  • 天團狠甩包袱成通馬桶小隊 洋蔥竟反胃「抱垃圾桶狂吐」

    「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上檔後獲不少粉絲喜愛,3人在當地經營「極島大飯店」透過與入住客人的互動,體驗原鄉生活,不料過程中可說是狀況百出,天團成員竟淪為「通馬桶小隊」。
    2021/12/01 14:52
  • 《青春弒戀》票房奪冠評價兩極 林柏宏竟讓粉絲反胃

    電影《青春弒戀》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冠軍,但雖如此卻出現過於兩極的評價,丁寧坦言:「這部電影是很互動的,沒有引導你怎麼想,是把空間留給觀看的人去思考。」主角林柏宏粉絲、支持者眾多,在映後分享時更表達對他轉變的驚訝,還有粉絲驚嘆「雖然很喜歡你,但看到在電影裡的你我會反胃」讓林柏宏哭笑不得。
    2021/11/23 14:26
  • 蚵仔爬滿「噁白腫瘤」嚇反胃!咬下驚現2口感 內行解答

    鮮蚵是許多人喜愛的料理食材,蚵仔麵線、蚵仔煎與蚵仔酥等,更是台灣各地常見的平價美食,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市場購買一份鮮蚵,回家準備料理時卻發現長出多顆「軟白腫瘤」,讓人看了瞬間傻眼,PO文發問後,立刻引來老饕解答。
    2021/11/23 10:08
  • 你敢吃嗎?瑞典推出「人肉口味」漢堡 神秘內餡配方曝光

    「人肉口味」漢堡你敢吃嗎?瑞典一間知名餐飲集團日前響應萬聖節活動,推出限定人肉口味的漢堡,引起民眾討論,噱頭十足,不過正當大家感到反胃的同時,漢堡肉的特製內餡曝光讓所有人鬆一口氣,更大讚「人肉漢堡」的精神。
    2021/11/06 18:22
  • 壓力大致胃痛怎辦? 營養師揭「4大食物」護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容易緊張胃痛,有時吃到某些食物就會胃脹不舒服,出現反胃噁心反應,甚至胃食道逆流。營養師廖欣儀表示,胃痛會影響生活品質及工作表現,也讓身體變差。當消化吸收系統不佳,代謝不良、水腫、肥胖,容易疲勞的症狀也會跟著來。
    2021/10/21 22:11
  • 噁!吃沙拉咬到「牙齒」 質問店員竟回:不是我的

    現代人經常外出飲食,除了店家的服務態度是消費者注重的要素之外,食物的衛生也是絕不可忽略的關鍵之一。日前英國有名女子前往知名潛艇堡店購買沙拉,回家享用時卻咬到一顆不知從何而來的「牙齒」,令她感到相當反胃,而店員後續的處理更讓她十分傻眼。
    2021/09/14 23:28
  • 剩菜爬滿螞蟻 準婆婆「沖掉繼續吃」 網反胃:覺得母湯

    常說節儉是種美德,但如果關係到健康、衛生,恐怕還是要有所取捨。一名女網友抱怨,和男友、男友的媽媽同住,吃飯時看到剩菜上都是螞蟻,原本打算丟掉,結果準婆婆立刻接手,用水把螞蟻沖掉,再放進電鍋裡,讓她不禁浮出一個念頭,未來她的小孩「可能會吃爬滿螞蟻的食物」,什麼節儉美德可能就顧不上了。
    2021/08/20 18:09
  • 入行以來最大尺度!浩子「濕身」著比基尼 工作人員吐翻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每集都親自體驗各行各業辛勞,本週將介紹種植芝麻的工作,為了配合節目內容,浩子犧牲色相,穿上性感比基尼加上胸前的兩點芝麻,不斷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敬業演出卻讓引起工作人員全體反胃,怒喊不舒服想吐。
    2021/07/22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