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1:07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圖/TVBS

 
就是這個畫面北投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店員擦拭鍋爐旁後,緊接著用手擰乾抹布,但滴入的地方放大來看,竟然是煮麵的鍋子裡,這樣的景象全被外送員拍下,直呼反胃噁心,但4日時店家澄清是在準備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麵給客人吃。

牛肉麵店員工:「他拍到是有(擰抹布),但我們那鍋水是不要的水,就是沒有空要洗,正在忙的時候,我是覺得外送員要故意(爆料)的。」

當事外送員:「鍋內還有東西正在煮,然後他就把抹布水擰進去,那我潑什麼髒水,對不對?大家自己有眼睛嘛,都會判斷嘛。」

 
圖/TVBS

兩邊說法兜不攏,當事外送員也出面反擊,強調真的有看到繼續煮麵,也釋出當下完整12分鐘影片,看看畫面中抹布水擰入後,店員短暫離開但接下來,又以右手撈麵左手拿碗,疑似又繼續煮麵。

當事外送員:「這硬拗啊!影片從頭到尾都沒有,換水的動作啊,還持續在煮東西要怎麼拗,(店家說)挾怨報復,我跟他無冤無仇,是要報什麼復,今天就只是單純站在消費者立場,我自己都不敢吃這種東西了。」

圖/TVBS

外送員還原整起事件時間序,他說4日時他11:50分,到店家取餐11:58分目擊畫面,強調沒有店家說的換水一說,進一步用雙方提供的畫面來看,無論是店家監視器或外送員錄下影片,似乎都能看到店員擰完抹布水後繼續煮麵,後續老闆發出最新聲明,強調是員工人個人疏失,第一時間未釐清真相和社會大眾道歉,也說石牌分店暫時歇業,等到訓練後才會擇期開業,也會找衛生局前來稽查,只是這擰抹布進鍋子畫面,已經讓名店形象形象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志明牛肉麵#道歉#監視器#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