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分享絕美風景照!7500人卻看到就想吐 哀嚎:像在加班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6:27
日本網友分享一張桌布,讓不少人哀嚎看到就反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網友分享一張桌布,讓不少人哀嚎看到就反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電腦中都有內建許多漂亮的桌布,不少人會將電腦換上喜愛的桌布,工作起來會較有動力,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張桌布,沒想到這張相當漂亮的風景照卻引起7500名網友哀嚎,甚至有人直呼「看到就反胃」。
 
一名日本系統工程師「@Harus0313」在推特分享一張微軟內建的電腦桌布,並表示這是「公司系統工程師最常看到的一張照片」,該網友分享的是一張來自紐西蘭南島華拉里基海灘(Wharariki Beach)的風景照,而這張照片其實是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10內建的經典桌布,因此很常出現在微軟電腦的待機畫面或是桌布背景。

 

日本推特網友「@Harus0313」表示這是「公司系統工程師最常看到的一張照片」。(圖/翻攝自推特@Harus0313)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多數上班族每天早上都從這個山洞出發」、「我才進公司2個月,已經看到飽了」、「我已經看到有創傷了,身體會自動開始反胃」、「不是工程師,但我每天早上和中午會看到2次」、「一滑到就想吐」、「拜託不要轉貼這種圖片,下班後想放鬆滑一下推特也要看到嗎」、「看到還以為我在上班」、「頭開始痛了」。

這張經典桌布是來自紐西蘭南島的華拉里基海灘。(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慶幸表示,「幸好我不用Windows」、「還好我工作用的是Mac、平常用Linux,只有在玩電動時會用Windows,所以不常看到」、「我一到職就換掉這張圖了」、「看到這個畫面就像在家一樣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班族#工程師#桌布#背景#微軟#電腦#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6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