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香港巡演!驚喜合體蔡卓妍 再唱〈小酒窩〉掀回憶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09:40
林俊傑「JJ20 World Tour」演唱會驚喜合體蔡卓妍。(合成圖/翻攝自@choisaaaa、@jjlin IG)
林俊傑「JJ20 World Tour」演唱會驚喜合體蔡卓妍。(合成圖/翻攝自@choisaaaa、@jjlin IG)

歌王林俊傑「JJ20 World Tour」演唱會香港站巡迴之旅,在26日正式落下帷幕,而在香港站的終場演唱中,林俊傑邀請了過往曾經合作過的香港歌手蔡卓妍(阿Sa)擔任重磅嘉賓,不僅全場驚呼連連、兩人合唱的〈我很想愛他〉、〈小酒窩〉更是讓歌迷雞皮疙瘩冒不停,興奮表示根本就是「青春回來了」。

蔡卓妍擔任林俊傑香港站最後一場的表演嘉賓。(圖/翻攝自@糯米雞 YouTube)

 
原本林俊傑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名曲〈我很想愛他〉,而當觀眾都沉浸在優美的旋律中時,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蔡卓妍驚喜現身,兩人在台前久違合體,引起粉絲一陣尖叫;而在第一首歌唱完、雙方簡單寒暄過後,現場就在林俊傑的宣布下響起了〈小酒窩〉的經典前奏,更是讓在場歌迷又驚又喜,瞬間就讓所有人夢迴2008年、重溫那份最青澀的感動。

2008年發行的《小酒窩》紅遍大街小巷。(圖/翻攝自YouTube)

而不僅有現場歌迷激動到不能自已,該段演唱畫面在網上更是迅速造成瘋傳,網友也淚喊根本就是青春回憶殺,也不禁感嘆沒想到時隔這麼多年後還能聽到兩人合體演唱、更讓人驚喜的是林俊傑和阿Sa的唱功及默契度絲毫不減;事後蔡卓妍在IG發文,透露唱到〈小酒窩〉一曲時自己也很感動,更表示聽林俊傑唱歌真的是一大享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蔡卓妍#小酒窩#巡迴演唱會#阿Sa#JJ20 World Tour#香港#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