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到一半噴出肥蟲!鑽洞探頭狂蠕動嚇壞她 超噁影片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21:00
大陸湖北一名女子在自家浴室洗澡時目睹恐怖一幕讓她嚇得花容失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湖北一名女子在自家浴室洗澡時目睹恐怖一幕讓她嚇得花容失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人都會洗澡,就是為了把身體洗乾淨,讓自己感到舒爽。但最近在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晚間在家中洗澡時,突然發覺蓮蓬頭有些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有兩條紅棕色的蟲,就從蓮蓬頭的出水孔爬出,瞬間讓她感到噁心反胃。事後女子懷疑是家中水質出問題,打算更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
 
根據陸媒《中華網》報導,這名家住湖北省十堰市的曹姓女子表示,13日晚間在自家浴室洗澡時,突然發現蓮蓬頭好像有些壞掉,出水孔竟冒出條狀物品,結果仔細一看,是兩條紅棕色的小蟲,只見小蟲緩緩地鑽出蠕動,讓她當下嚇得花容失色,恢復鎮定後就拿起手機拍下整個過程。

 
 
女子拍下蓮蓬頭的出水口竟然冒出2條小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殺妻埋屍「蓋樓鎮壓15年」 狠夫擺仙人掌、紅布拉結界

曹女透露,其實之前就曾發現,蓮蓬頭常會沖出一些不明黑色物體,當時以為是水草之類的,「我覺得應該是水質問題,自來水不乾淨,不是蓮蓬頭的問題」。曹女表示,之後應該會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試試。
 
 
女子表示之後應該會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試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交往13年論及婚嫁!男友拒給聘金還嗆聲 女心寒提分手

影片中看到,蓮蓬頭的出水孔都有些黃黃的,還有2個孔冒出活蟲,其中1隻肥蟲還不斷地蠕動身體。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嚇壞了,紛紛直呼「今晚洗澡有心理陰影了」;還有人心有餘悸地說,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洗澡了?
 
至於從蓮蓬頭出水口鑽出的是什麼蟲?有網友解答這應該是俗稱紅蟲的「搖蚊幼蟲」,極有可能是因為水塔或是供水水箱被汙染,才會出現這副景象。也有專家表示,這種蟲應該是紅線蟲,有可能是曹女居住的地方水管老舊,才會導致這種蟲入侵,一般城市的自來水系統幾乎是看不到牠們出現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洗澡#蓮蓬頭#出水孔#肥蟲#搖蚊幼蟲#紅線蟲#水管#濾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