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公車拎2大袋貨拒捕票 竟遭同車男乘客狠踹下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0:15
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搭公車時拎2大貨拒絕掏錢補貨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搭公車時拎2大貨拒絕掏錢補貨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時提著大包小包上車,但並未依規定買貨票,司機見狀立刻要求她補票。但女子認為只是一些零食並未超重,拒絕掏錢補票,雙方因此起了爭執,就在公車抵達下一站後,同車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把貨物全都扔下車,還一腳把人踹下車,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爭議。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益陽市。6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搭乘公車時,提了2大袋貨物上車,隨後就到前面刷卡。雖然女子刷的是老年免票卡,但司機見她提著2大包,便問對方「貨票呢?我在等妳刷」,女子聽了卻不予理會。

 
 
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把女子貨物扔出車外並將她踹下車。(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女子自認並未違反規定,並表示裡面裝的只是零食,拒絕掏錢補票或下車,接著就回到座位上。司機見狀也無可奈何,為了不耽誤其他車上乘客時間,只好繼續開往下一站。期間,一名男乘客不滿女子行為,導致所有人時間被拖延,因此抵達下一站後,男子就起身把女子的貨物全扔下車,接著把人推下去,對方抓住車門扶手,男子則連踹2腳將人踢開,司機則關上車門繼續行駛。
 
 
事後女子已經向當地警局報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線上投履歷求職 人資竟羞辱他長得醜「跟賊沒兩樣」

事發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意見呈現兩極化。一派人力挺司機,認為他是依照規定行事,若是女子肯補票就沒有後面這些事情發生;但也有一票人認為,看影片推測女子提的貨物不會超重,認為是司機胡亂多收費用,而且男乘客動手傷人的行為也太過野蠻。
 
對此,益陽市道路運輸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的確有攜帶大件貨物上車時,司機要向乘客收取貨票的規定。據了解,女子已經向當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處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公車#司機#補票#乘客#超重#收費#刷卡#老人免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03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