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埋屍「蓋樓鎮壓15年」 狠夫擺仙人掌、紅布拉結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1:28
大陸安徽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距今15年的殺妻埋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安徽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距今15年的殺妻埋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這起案件發生在15年前,張姓人夫和楊姓妻子因發生口角,男方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殺害,還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甚至還在埋屍處蓋了一棟3層大樓,藉此鎮壓亡妻,並對外聲稱妻子是和別人私奔逃走了。不過,楊女弟弟不信姊夫說法,持續調查真相,才證實姊姊的確遭姊夫殺害,屍首更埋在後院,甚至挖出時還藏著一塊紅布,才揭露這起命案。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張男和楊女在1995年相識相戀,之後結婚育有1子。不過女方婚後發現,每當和公婆有矛盾或爭執,老公都會向著父母,雙方常為此發生爭執,有時候還拳腳相向。忍了多年之後,楊女在2007年5月去電娘家哭訴,稱說自己常被公婆找碴,和老公感情也不好。

 
 
兩人結婚12年後女方突然離奇失蹤男方謊稱對方跟別人私奔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大師一看有凶兆!男掏錢求化解 「往前走188步」回頭傻了

楊女雙親接到女兒來電,認為這些問題娘家不方便干涉,只能口頭安慰她,沒想到這竟是楊女最後一次和家人通話。接下來2個月,娘家試圖聯繫楊女均聯絡不上,因此到女婿家找人。張男謊稱妻子到上海探望弟弟,接著又說和別人私奔,娘家人心生疑慮,恐怕已遭遇不測,因此向警方報案,但最後因苦無證據而不了了之。

 
事後男方坦承殺害妻子並埋屍自家後院並蓋高樓和擺放紅布條、仙人掌鎮壓。(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殯儀館夜班爽缺?她讚「日領7千」超好賺 內行人曝秘辛
 
即便如此,楊家人仍未放棄找尋楊女下落,仍不停地向警局和法院申冤告狀。直到今年1月,事情總算出現轉機,當地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7月21日,張男向警方坦承,15年前將楊女殺害,並埋屍在老家後院,之後該處在2016年建了一棟3層大樓,承租給別人當超市。
 
楊女的弟弟提到,這棟大樓後院,張家人用鐵桶栽種許多仙人掌,並在挖掘屍體當天,還在鐵桶下方挖出紅布條,周圍也有燃燒的香灰餘燼,似乎想藉此鎮壓,讓承辦警方都感到不寒而慄。目前張男已遭逮捕羈押,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殺妻#紅布#仙人掌#超市#香灰#命案#娘家#私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