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和妳打X嗎」 雲林最美議員爆遭名嘴性騷:比朱學恒反胃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01
陳芳盈自爆被名嘴性騷。(圖/翻攝自陳芳盈臉書)
陳芳盈自爆被名嘴性騷。(圖/翻攝自陳芳盈臉書)

近日性騷案燒到政壇、教育界、影視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先前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擾女議員被炎上,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也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看到他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恆,她心裡燃起熊熊怒火,「到底是憑什麼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批評朱學恒?」

陳芳盈表示當時選舉期間不敢得罪別人。(圖/陳芳盈臉書)

 
陳芳盈在臉書表示,去年年初她決定從台北回雲林參選縣議員,由於知名度不足,所以只要有媒體圈朋友邀約,她都很珍惜,有次C名嘴約她和一群朋友吃飯,吃完還和他的2個朋友共4人一起到KTV續攤。不過聚到一半,帶著酒意的他,忽然當著另2個人的面問她,「我可以和妳打X嗎?」陳芳盈先是愣著,後來意識到自己被冒犯,但又不想得罪對方,只能打哈哈的把話題帶過。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他竟然又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

更多新聞:前助理遭襲胸負傷!控立委老闆「用完即丟」 陳其邁道歉了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陳芳盈透露當下雖生氣,但為了選舉還是故作輕鬆的把話題帶開,繼續和他互動,「他除了言語上對我的騷擾,也有一些肢體上讓我不自在的冒犯」後來的一年多,她仍必須與對方保持友善互動,像朋友般傳訊息,但她會刻意保持距離,避免肢體互動,「我很矛盾,一方面記著他對我說過那些冒犯的話,一方面,還是想要得到他的支持」。
 
 
更多新聞:抹不去的傷痛!女實習生淚訴「垃圾堆中遭性侵」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

後來陳芳盈才知道C名嘴有騷擾女性的記錄與習慣,一部分上了新聞,但大多數的人都一樣選擇隱忍。一是因為,不敢得罪他;二是因為,沒有證據,就算說了,他只要否認,也拿他沒辦法「不是每個人都像鍾沛君能留下監視器畫面」。

陳芳盈說,這件事也讓她心裡蒙上了陰影,隨著時間推移,她也不斷說服自己那是社會的常態、不要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就讓這件事過去,否則只是在折磨自己而已。
 
朱學恒因性騷事件遭炎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臉書)

直到看見鍾沛君挺身而出,陳芳盈發現自己仍在意此事,但因為沒證據還是決定算了,不過後來「看到他上節目,針對鍾沛君被性騷擾,痛批朱學恒」,讓她氣憤難耐,忍不住對鏡頭大罵「你比朱學恒還噁心」。

陳芳盈又指,說先不說C名嘴問她打X一事,對方過去也被新聞爆料騷擾其他女性。她痛批,朱學恒至少知道道歉、也為性騷擾付出代價,但C名嘴卻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比朱學恒更令人反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朱學恒#C名嘴#雲林縣議員#陳芳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