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21:55
黃士修與楊智伃,幕僚大戰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回顧昨晚君悅飯店,除了前總統馬英九悻悻然說了兩次:「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外,台上其他在野政要是「諸君不悅」,台下幕僚也是針鋒相對。場地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租借,記者會交由黃士修主持,但除了現場支持者鼓譟外,場內秩序相當失控,黃士修屢次要求收起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的麥克風;還因提起國民黨內初選,惹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拉高音調,要求他尊重民調,黃士修見朱發火後急忙致歉。

 

更多新聞: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黃士修惹毛朱立倫,朱在回應時僅瞥了黃一眼。(圖/TVBS資料畫面)

當然,昨晚火爆場景是一幕接一幕,在野整合已經告終落幕寫下「無言結局」,還延燒迄今的,便是黃士修與楊智伃的「#MeToo」互控,從君悅吵到IG再吵到臉書。

 
晚間7時許,針對楊智伃嗆被摸手「噁心反胃了一整晚」,黃士修在臉書發出影文回應,「回看直播,是她先手伸過來摸我胸部,我右手下揮擋開,還敢說我抓她。請問在全國媒體直播之下,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依大清律例該當何罪?」黃回斥,楊智伃消費性別,才令人噁心一整晚。

更多新聞: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楊智伃與黃士修,23日從君悅吵到IG,24吵到臉書來。(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楊智伃也將戰場轉移至臉書,晚間8時發文強調,所謂噁心指的不是黃士修的長相,而是他當天身為郭辦發言人或主持人,「不中立、不專業、充滿私心且把幽默當有趣的言行與作為」。

楊智伃指出,昨晚黃士修的發言、控場全程都有直播,可受公評質疑,「對台上的不管是馬總統、侯市長、朱主席,公開屈辱、不尊重,在最後大家已經因為場地關係要離開時,他再度控制麥克風,開始了不實的指控」,而她與凌濤身為幕僚當然得出聲制止,盼會談維持中立、公正、公開,「但換來的卻是極盡惡意的對待與抹黑。」

更多新聞: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黃士修多次要工作人員收走凌濤的麥克風。(圖/TVBS資料畫面)

楊智伃重申,「很遺憾郭辦用高薪聘來的發言人素質如此低落,很遺憾藍白本該是一個全民的期待,卻栽在如此素質低落的發言人手裡」。

 
她表示,當時為了盼郭辦保持中立而發聲抗議,卻換來惡意報復,「最後我憤而上前希望黃發言人不要再做不實的指控,他也順手抓住並緊握我的手不讓我移動,我進而伸出另一隻手想要推開他,最後就是大家看到的局面,在我大聲呵斥他『不要碰我』後他才放開手。」

更多新聞: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郭、藍幕僚「#MeToo」互控,從IG轉戰到臉書。(圖/翻攝自黃士修、楊智伃IG)

針對黃士修稱她是消費性別,楊智伃則回應,「這從來不是性別的問題,跟你是大叔還是少男、純不純情也無關,也不願批評他的長相,我只想在當下制止他充滿惡意且不實的發言,黃士修你是女的或男的,對我來說都一樣」。

最後,楊智伃寫道:「反胃噁心過後,又是新的開始」、「只希望黃士修在今天之後能好好思考他的言行與舉動對這個社會帶來的到底是撕裂、是惡意還是他自以為的幽默,也希望他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同溫層,不要活在網路的世界跟語言之中,希望他今天之後好好反省自身,走出自己的幻想世界。加油士修!」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康配#柯盈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郭台銘#黃士修#楊智伃#君悅飯店#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