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卡門 結果共117筆

  • 影音/白沙屯媽擠超窄土地公廟! 轎班揮汗卡門口僵持3分鐘

    2024/03/23 09:53
  •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2024/03/12 11:42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影音/歐告叼巨大魚乾卡門外! 「無辜眼求助」轉頭怒吠叫

    2024/01/02 14:08
  • 坐進太空艙!勞斯萊斯Cullinan特別版亮相 全台僅1輛已售出

    以距離地表62英里,被視為是大氣層最邊緣,也是地球與外太空邊界的卡門線 (Kármán line) 為設計靈感,Rolls-Royce以Cullinan奢華休旅為基礎,打造全球僅有62輛的Cullinan幻藍謐影特別版車型。今日 (12月14日) 台灣唯一的一輛首度現身,不只披覆專屬的藍色車漆、藍色歡慶女神,車內更融入卡門線元素,還有具備「呼吸」效果的星空頂篷,甚至以精緻刺繡把月球放入車內,在車上就能擁有太空!
    2023/12/15 11:36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黃鐙輝自揭「霸凌同學」傳訊道歉! 意外NONO爆性騷:要冷靜

    周宜霈(大牙)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耕耘戲劇領域,她今(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在11年前性騷擾她,陳建州當時甚至闖進房間將她推倒在床。大牙貼文發出當下,黃鐙輝正在出席圖坦卡門開展記者會,聽聞此事表情相當震驚:「我剛剛知道我超震撼,因為大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陽光正面的女生,我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情。」
    2023/06/27 16:48
  • 木乃伊詛咒是真的!考古學家憶「高燒咳血」慘況:以為要死了

    所謂的「木乃伊的詛咒」又稱為「法老的詛咒(Curse of the pharaohs)」,是屬於一種非科學的現象;據傳詛咒的設立是為了不打擾木乃伊長眠,違者將被厄運、疾病纏身,嚴重者甚至可能招致死亡;然而這樣的話題內容向來是信者恆信,畢竟或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清楚。埃及紀錄片導演羅曼尼(Ramy Romany)則於近日談話中提及此事,強調「詛咒絕對是真實的」。
    2023/05/06 10:30
  •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02 12:29
  • 40個「登」到底是啥歌?神人竟解出來了 這曲家喻戶曉

    「請大家幫我找一首歌」!有網友共列出了40個「登」要尋歌,且也不確定歌詞、「旋律比較詭異」,被大家笑說是在開玩笑。不過,竟有人真的神出了這首曲子,原PO也證實,「找到了」,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2023/04/26 19:53
  • 十三行博物館傳意外!5歲童手卡門縫 消防大哥哥緊急救援

    新北市1名5歲男童,今日上午與家人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遊玩,但男童卻因一時好奇,誤將左手伸進玻璃大門,不料手臂當場卡在門縫之中,痛得嚎啕大哭,所幸警消人員火速到場,使用電動撐開器配合楔行塊(巧克力磚)等器材,成功將男童救出。
    2022/10/23 17:11
  • 卡門波麗露不朽的 精靈幻舞舞團新作

    創團22年的《精靈幻舞舞團》,近日演出年度舞作《卡門波麗露不朽的》。這支國內罕見的佛朗明哥舞團,五月才奪下西班牙大賽首獎,是亞洲團隊第一次入圍且榮獲冠軍。
    2022/09/09 21:09
  • 獨/美學?台鐵區間車門故障竟用報紙貼窗 挨酸:適合7月

    台鐵台中站日前鐵捲門故障導致鐵片歪斜,上頭貼了故障半年卻還沒修好,當時被酸是裝置藝術「延宕的修復」,至於台鐵為了更新車輛和韓國業者購買EMU900,原本號稱是最美區間車,結果最常表演卡門秀,《TVBS新聞網》收到讀者訊息,13日又有一輛車門壞掉,結果竟然以報紙貼滿車窗玻璃,被酸很適合7月的風格,對此台鐵回應,會檢討故障的標示方式。
    2022/08/19 09:57
  • 飛彈穿越台沒擊落、警報 軍方人士曝關鍵:界外球幹嘛硬接

    中共8月4日中午12時起,一連四天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演訓首日晚間,日本防衛省公布共軍發射飛彈軌跡指出,推測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引發我國人質疑共軍實彈演訓就在家門口,甚至還飛越我國上空了,為何「不擊落」、「沒發防空警報」。有專家認為,關鍵是共軍飛彈通過台灣上空時,離地恐高達百公里以上的「卡門線」,其實就不在領空範圍內;空軍人士分析認為,在已知彈著點不會打到國土的情況下,「對方故意打界外球,幹嘛硬接?」
    2022/08/05 12:37
  • 太扯了妹妹!高鐵門邊追劇 手機卡門縫「真的是愛縫了」

    手機沒握好,摔在地板好心痛,但有網友分享一個案例,讓人哭笑不得!一名網友日前搭高鐵,在車廂間滑手機追劇,結果快到站前,手中的iPhone 12 Pro竟然飛了出去,直接卡在高鐵門縫間,車長看見驚呼「天啊怎麼會這樣,太扯了妹妹!」網友也說「真的是愛縫手機了!」
    2022/03/01 10:55
  • 快訊/防疫酒精瓶卡門縫! 北捷350位乘客下車改搭

    台北捷運昨天晚間19點39分,松山新店線北門站往新店方向一部列車,因單一車門縫卡異物無法排除,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35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處理時間約4分半左右。隨後把該部列車送回機廠檢修,確認異物為旅客之防疫小酒精塑膠瓶,也呼籲旅客留意隨身物品,避免影響列車運行。
    2021/11/10 12:10
  • 89歲失智嬤開錯鄰居家門 慘遭2惡犬活活咬死

    家裡若有失智症患者要注意,不小心開錯家門恐發生憾事。義大利一名89歲婦女卡門‧戈薩內利(Carmen Gorzanelli),因患失智症,導致認錯家門而不小心闖進鄰居家,結果遭鄰居養的2頭美國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活活咬死,這起突發事件使負責照顧她的護理人員,正面臨刑事調查中。  
    2021/10/21 14:40
  • 貝佐斯上太空 擬將汙染產業送太空.返地球捐2億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終於登上太空,雖然比競爭對手「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晚了9天,但他的「藍色起源」太空船卻在升空高度上略勝一籌,衝上離海平面107公里的卡門線,比布蘭森高出22公里。貝佐斯和弟弟以及其他兩位在目前太空之旅中,最年輕18歲和最年長82歲乘客同遊,整趟旅程只有短短10幾分鐘。貝佐斯返回地球後發下豪語,希望未來能將汙染產業送上太空,為地球留下淨土;另外,他還宣布捐出2億美金做公益,似乎也有意要平衡世界首富上太空的奢豪形象。
    2021/07/21 19:53
  • 貝佐斯也上太空!「太空旅行戰」開打 藍色起源已接28億訂單

    上太空旅行,將成為億萬富豪的日常了嗎?繼維珍集團的布蘭森之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在臺灣週二晚間,搭上自家太空船,飛越太空邊界「卡門線」,體驗3分多鐘的無重力飛行。貝佐斯說,他的太空公司,今年還會飛兩次,光是訂單價值,就已經高達28億台幣。
    2021/07/21 12:00
  • 2歲女童「手指卡門」痛到大哭!警消用軍刀鋸門即刻救援

    金門1名2歲女童不小心把手指插進隔間門縫,整個卡住無法抽出,家屬趕緊向消防隊求救,但因為門縫卡榫設計,一度造成救援困難,最後不得已用軍刀鋸,把門橫切成兩半,終於讓女童的手指脫困,送醫後還好沒有大礙。
    2021/06/24 11:57
  • 又是鳳鼻隧道!未注意限高 拖板吊臂卡門架

    鳳鼻隧道前限高門架,又被撞毀!這一撞,鐵製門架當場彎曲差點斷裂,22日中午12點半,黃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吊臂要往三峽,經過台61線北上70公里處時,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4.6公尺,就直接開過去,吊臂卡在門架,工務段人員馬上前往現場處理,直到下午四點多,才恢復通車,而鳳鼻隧道通車以來,已經第六度發生類似意外,黃姓駕駛,把門架撞壞,至少得賠償20萬元。
    2021/03/23 12:15
  • 快訊/奧斯卡將再掀「韓風」! 尹汝貞入圍金獎女配角

    奧斯卡金像獎今晚公布入圍名單,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的南韓演員尹汝貞,還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至於最佳外語片,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港片「少年的你」拿下奧斯卡門票。
    2021/03/15 21:00
  • 諧音?預付卡門號不能挑? 末六碼「078487」

    台中豐原有民眾到電信門市辦預付卡,但她控訴店員不讓她選號碼,回到家打開一看,才發現手機末六碼是078487,一看驚覺諧音唸起來不好聽,打去客服,電信公司又說要240元換號費,後來又說不能換,民眾花了500元,買了不喜歡的門號求助無門。
    2021/03/09 19:40
  • THE9歌聲像車禍現場 郎朗伴奏面露猙獰

    大陸江蘇衛視跨年晚會邀請郎朗跟女團THE9合作,由郎朗彈奏鋼琴伴奏,THE9成員負責唱,其中虞書欣和趙小棠表演了《卡門》,一開口音就不太準,網友說他們的歌聲是「車禍現場」,郎朗也被拍到表情猙獰。
    2021/01/02 11:34
  • 鄭明典秀絕美「卡門渦旋」氣象局曝成因:對建築物有危害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6)日在臉書PO出一張衛星即時影像,只見韓國濟州島南方交替出現渦流。氣象局指出,此美麗的雲系在冬天並不罕見,但也透露其恐造成建築物危害。
    2020/10/06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