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了妹妹!高鐵門邊追劇 手機卡門縫「真的是愛縫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0:55
網友在高鐵門邊追劇,下秒iPhone飛出去卡門縫。(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高鐵門邊追劇,下秒iPhone飛出去卡門縫。(圖/翻攝自Dcard)

手機沒握好,摔在地板好心痛,但有網友分享一個案例,讓人哭笑不得!一名網友日前搭高鐵,在車廂間滑手機追劇,結果快到站前,手中的iPhone 12 Pro竟然飛了出去,直接卡在高鐵門縫間,車長看見驚呼「天啊怎麼會這樣,太扯了妹妹!」網友也說「真的是愛縫手機了!」

技師打開高鐵車廂外的蓋子,幫忙網友撿回手機。(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指出,228連假前一天晚上,他從台中搭高鐵回高雄,因自由座車廂都滿了,只好站在車廂間,滑手機追劇,結果到站前15分鐘,拿在手中看劇的iPhone 12 Pro突然不知什麼原因噴飛出去,還剛好差進了約2公分的門縫裡,讓她好傻眼,擔心手機掉出車廂外,造成整輛列車安全疑慮,又或是門打開輾過手機,「我要怎麼賠償高鐵損失?」

更多新聞:「倒吊、巴頭」虐嬰!幼兒園遭罰30萬 3托育員各罰15萬
 
事發後,網友從第一車廂一路狂奔到第七車廂找人員處理,車長超驚訝「天啊怎麼會這樣,太扯了妹妹!很可能要把門拆掉,也要做好換車的準備」並迅速聯絡維修人員。所幸到站後就有技師打開車廂外的蓋子,讓原PO得以順利撿回手機,而手機也僅有輕微刮傷,他也提醒大家「以後站門邊滑手機真的要小心QAQ」。

 
網友掉在高鐵門縫間的iPhone被撿回後,僅輕微刮傷。(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真的是愛縫了」、「天啊!怎麼會卡在那個地方」、「也太剛好了吧,不過真幸運!還好手機撿得回來也沒事」、「手機:當時我害怕極了,車速好快」、「還好沒造成車禍呢」、「我真的會被你笑死,真的超荒唐的但幸好有拿出來歐麥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手機#iPhone#門縫#車長#網友#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2409

0.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