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完勝安卓?「3關鍵原因」曝光 用戶全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08:06
蘋果去(2021)年Q4全球手機出貨量奪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去(2021)年Q4全球手機出貨量奪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每年秋季左右都會推出全新系列iPhone,雖然近幾年不管是機型還是功能改變上少了些亮點,但屢屢推出,官網依舊銷售一空。對此,有網友點出,每月出爐的手機銷售排行榜,前幾名總是iPhone,詢問「為什麼Android手機都贏不了iPhone?」明明功能就比較好,貼文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滑iPhone超當!過來人揪「卡頓元凶」:千萬別關機

 

網友好奇,每月手機銷售排行榜,為何前幾名總是iPhone。(圖/翻攝PTT)

近期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明明現在安卓手機也很順且照相規格都不錯,穩穩用個兩三年都沒問題,但在銷售排行榜似乎還是不如iPhone,因此好奇詢問大家「有沒有安卓到底慘輸iphone哪點的八卦啊?」

網友點出Android贏不了iPhone的三大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的留言,認為Android,「掉價快,過保就壞,想用兩三年後勤維修難找」、「系統會莫名其妙不支援 支援名單落落長」、「我兩隻手機,一支安卓一支哀鳳,同時買用三年,安卓卡很久了,哀鳳一樣順,這就是差距」,綜觀留言歸納關鍵原因有3點,包括不隨便掉價、使用壽命長、系統支援問題。
 

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幫忙平反,覺得現在Android手機的規格已經不輸iPhone,多數人只是因為「品牌信仰」或用習慣了蘋果無法適應安卓系統,才會繼續使用iPho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蘋果#手機#Android#安卓#掉價#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0

0.2089

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