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掉電超快?達人揭1習慣超NG 網驚:難怪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1:45
手機達人傳授延長電池壽命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達人傳授延長電池壽命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推出的iPhone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電池的電量始終為人垢病,甚至有不少人抱怨電池健康度越來越差,對此就有手機達人分享,不當的使用習慣是造成電池耗損的主因,尤其現代人很多都有這個問題,也親自傳授延長電池壽命的方式,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AirPods藏玄機!網驚「險賠590元」:現在才知

 

手機達人「達米先生」在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指出維持手機的電池健康度,除了可以使用更久外,二手轉賣也不會被折價,他表示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把手機充電充到天亮的習慣,長期下來就會影響電池的健康度,日後要脫手的價格也不漂亮。 

手機充整夜容易導致電池耗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被點名「蘋果最笨產品」!網曝設計大Bug:充電就想哭

 
達米先生表示,電池友善使用是在20到80%之間,不要讓常常讓手機低於20%,他也分享自己的經驗,透露他很少充到100%,大概充到80%就可以拔掉,等到早上起來再充,因為現在很多都有支援快充,以自己使用12 mini一年一個月來說,電池健康度還能維持在94%的狀態。 

達人建議手機不要經常低於20%才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曝光後,許多iPhone用戶也紛紛留言哀號「半年掉了5%,剩95」、「一年剩87%」、「3年掉了26%」、「之前朋友去估iPhone11回收二手機,它沒換過電池,跟我換過電池的回收就有價差,還是不要換過電池好」、「我都用到超見底才充電,2年81%哭哭」、「難怪我電池才8個月就剩下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手機#電量#電池#耗損#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