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個「登」到底是啥歌?神人竟解出來了 這曲家喻戶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9:53
有網友想尋歌,但條件不明不白讓大家哭笑不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想尋歌,但條件不明不白讓大家哭笑不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請大家幫我找一首歌」!有網友共列出了40個「登」要尋歌,且也不確定歌詞、「旋律比較詭異」,被大家笑說是在開玩笑。不過,竟有人真的神出了這首曲子,原PO也證實,「找到了」,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這首歌旋律不是情歌或開心的歌,「是比較詭異的」,只知道但不確定是否正確,登登登是旋律,不僅在廣告中出現過,就連偶像劇也有過。

 

原PO列出自己知道的歌詞旋律:

也許天下的事情你還不知情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不相信,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更多新聞:塑膠廠28k找嘸學徒!老闆嘆:年輕人怎了 殘酷真相曝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感到傻眼,還笑說「我知道垃圾車有9個燈」、「我知道了,就是那一首,登登登.......,就是想不出來,登登登....麻,就是那一首啦!」、「請大家幫我找一首歌,歌詞我忘了、旋律我忘了,男女我也忘了,再麻煩大家了」、[這是認真的嗎?」、「好像所有的歌都可以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更多新聞:免跑出國了!小7這款咖哩飯太神 她超唰嘴:不輸日本

而有神人竟猜出解答,就是家喻戶曉的《卡門》,別人問怎麼猜到的,他也透露,「音樂有些詭異,登登登」。網友們更驚呼,「還真的是欸,你強」、「你是偷用超能力了吧!」、「太強」。

葛蘭在《野玫瑰之戀》中演唱中文填詞版卡門。(圖/翻攝自YouTube)

學生們在學期間,上音樂課應該都會學到,《卡門》一曲是法國作曲家喬治·比才於1874年創作的一部四幕歌劇。中文填詞版本作為電影《野玫瑰之戀》插曲,由女演員葛蘭演唱,天后張惠妹更曾翻唱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猜歌#旋律#卡門#登#歌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16

0.2911

0.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