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匿名 結果共1,160筆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超能幹同事「不會做人」被裁員!摸魚老鳥卻留下 他嘆:標準在哪?

    職場的生存法則,究竟是「會做人」還是「會做事」比較重要?一名網友透露,公司即將在下個月進行人事調整,但他看到名單後,卻驚覺有能力的人竟被裁員,反觀經常拖延工作導致加班的老鳥卻深受主管喜愛,不禁令他感到無言,「我已經不知道老闆看人的標準在哪裡了」。
    2024/03/07 19:12
  • 婚紗、喜餅「未婚夫全付」!見明細全程臭臉 她火大:很貴嗎?

    情侶升格為夫妻前,籌備婚禮細節雖繁瑣但很重要,包括挑選婚紗、訂購喜餅等,還有許多事項必須按照傳統習俗進行。一名準新娘透露,過程中未婚夫都在擺臭臉,氣得她萌生取消婚約念頭,而引起男方不滿的原因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4/03/06 15:05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有聽過二房東,但你有聽過「二老闆」嗎?一名雇主近日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公司某位資深員工月領12萬薪水,卻將工作「發包」給另外兩名同事,自己則長達4個月沒上班,每月卻爽爽躺在家領錢。沒想到他與對方攤牌後,該員工卻不以為意,反嗆雇主「有人上班就可以了,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令他傻眼至極,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
    2024/03/03 22:01
  • 同業搞的鬼?營區男領隊遭控持毒被捕 活動隊怒駁:惡意中傷

    高雄一處露營區,27日中午突然有員警到場,原來是一名26歲的陳姓領隊,遭到匿名指控藏毒,不過現場沒搜到,事發當晚社群平台竟再次有人誣陷,領隊持毒被捕,活動隊業者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澄清,懷疑是同業惡意中傷,刻意要讓自家人起內鬨。
    2024/02/28 20:07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陸科技公司遭踢爆是網路駭客 中國警、解放軍都是長期客戶

    中國科技公司「安洵資訊科技(I-SOON)」過去以協助中國政府建立軍用軟體、網路數據平台為主要業務。然而,I-SOON近日遭匿名人士洩漏內部機密文件,踢爆該公司實質上竟是「網路駭客」,並秘密協助中國政府監控多國政府部門、學校與資訊科技相關企業,包含香港、南韓、英國、泰國以及台灣等都在名單中。由於外洩的文件相當大量,也進一步確證實了中國當局正在扶持民間企業做為其情報蒐集的主要打手,此消息引起了外媒的強烈關注。
    2024/02/23 18:25
  • 咬傷人至少24次! 拜登愛犬「司令」被逐出白宮

    白宮第一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因屢傳咬傷白宮特勤幹員,光是在拜登總統就職期間,司令就有24起在紀錄上的傷人事件。甚至因此有匿名消息指控,拜登總統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根據外媒報導,「司令」(Commander) 因多起咬傷特勤人員事件,已被送給親戚領養。
    2024/02/22 17:16
  • 蘋果傳遭控違反歐盟法規 恐賠169億台幣罰款

    英國金融時報18日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歐盟將在3月份,宣布對蘋果公司開罰約5億歐元,折合約台幣169億元,理由是蘋果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2024/02/19 15:15
  • 蘋果涉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恐挨罰169億元

    金融時報今天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歐洲聯盟(EU)擬對蘋果公司開罰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元),理由是這家科技巨頭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2024/02/19 08:57
  • 基隆消防局長爆「養小三」親密照全外流!向永財主動請辭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有婚外情,昨(16)日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小三。不過儘管向永財已經主動澄清,但仍無法安撫外界輿論,對此,向永財今下午主動宣佈請辭消防局長一職,職務將由副局長暫代。
    2024/02/17 14:37
  • 為弟準備新婚房!他被父母要求「搬去住倉庫」:體諒一下吧

    許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收到親朋好友準備的豐盛大禮,其中更有些父母會願意花錢替孩子買房買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弟弟即將結婚,父母為此決定要把整層的房間清空,當成弟弟的新婚房,並希望原PO能夠「體諒」一下、暫時搬去住倉庫,令原PO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迴響。
    2024/02/16 18:23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疑「被小人搞」 向永財曝女主角身份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是什麼小三,他的電腦照片資料遭人竊取外流,已經報案。
    2024/02/16 17:53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更快樂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5 17:05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長輩太傳統!春節連假「除夕忙到初三」 他不能出去玩火大

    農曆春節到來,上班族擁有長達7日的連假,不少人紛紛邀約家人朋友,安排出去玩行程,一起歡慶全新的龍年。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因家中長輩過於傳統,從春節開始前一路到初三都要做一堆事,導致沒辦法出門,氣得他怒罵,「能不發火嗎?」
    2024/02/11 15:28
  • 年終縮水包1萬2!被長輩轟「當我乞丐」 他1招反擊全場笑翻

    農曆春節到來,包紅包的傳統習俗,其實再也不侷限於長輩給晚輩,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給家中長輩包了1萬2000元,怎料卻被對方嗆聲「當乞丐在分」,從此再也不包同樣的金額。
    2024/02/10 17:01
  • 媳婦不吃牛!新手婆婆道歉「整桌年菜重訂」 親家秒火大:下馬威?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遇事誰也不想退讓。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婆婆近日表示,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
    2024/02/09 11:30
  • 老婆私拍「火辣肉照」賺斗內!他幫送修手機 驚見一票乾爹狂私訊

    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老婆的拜託下,特地幫忙把手機送修,然而就在過程當中,他卻意外發現老婆不但有另外一個「秘密」臉書帳號,且裡面不但存放大量火辣美照,甚至還獲得眾多乾爹的斗內(donate),讓男網友當場傻眼,不曉得該如何面對老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7 21:24
  • 領現金年終爽炫耀!不熟友逼借錢「不給不走」 一票不挺:活該

    俗話說「財不露白」,以免招惹禍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因為第一次領到現金年終太興奮,一時欠缺考慮拍照PO上網,竟遭一名不是很熟的朋友纏上借錢,甚至直接殺到他工作的地方鬧事「不借就不走」,讓他超傻眼,「沒想到會有人這麼不要臉!是臉皮有多厚啊?」
    2024/02/05 16:59
  • 大嫂、弟媳爽擺爛!她想訂年菜被拒 尪勸別計較:能者多勞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收拾好行李和心情,準備返鄉與家人團聚,一起吃團圓飯。一名人妻卻煩惱,因不想每年獨自給全家人煮飯,提議直接預訂餐廳的年菜,未料馬上被老公拒絕,強調「能者多勞」,瞬間惹怒她。
    2024/02/05 16:58
  • 嫌相親男「沒2千萬房很失敗」 26歲妹:年輕漂亮是最大本錢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些人在意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有些人則更在意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近來一名男子便在網路上吐苦水,日前被長輩強制安排相親,對方一見面就先詢問薪資收入及有無房產。然而兩人在聊天過程中,竟意外聽到女方嫌棄「沒2千萬房很失敗」,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原來現在擁有2千多萬房產,只能算是勉強「達標」。
    2024/02/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