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私拍「火辣肉照」賺斗內!他幫送修手機 驚見一票乾爹狂私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1: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男網友拿老婆手機送修,意外發現對方私自拍攝辣照賺斗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拿老婆手機送修,意外發現對方私自拍攝辣照賺斗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老婆的拜託下,特地幫忙把手機送修,然而就在過程當中,他卻意外發現老婆不但有另外一個「秘密」臉書帳號,且裡面不但存放大量火辣美照,甚至還獲得眾多乾爹的斗內(donate),讓男網友當場傻眼,不曉得該如何面對老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論壇匿名公社以「該跟老婆攤牌嗎?」為題發文指出,他在日前幫老婆拿手機送修,結果意外發現對方竟有2個臉書帳號,並在瞞著原PO的情況下,私自於房間、廁所內拍攝大量火辣美照,不但特別針對身材、臉修圖,私訊更是滿到爆,也因此獲得許多乾爹的斗內。

 

原PO表示,他與老婆已經結婚6年,迄今都還沒有小孩,而家中的費用主要都是由他親自負擔,至於妻子賺到的錢則都自行處理。不過,原PO最後也坦言,他不認為世上有男人可忍受這些事情,「我忍了快5天,很猶豫要不要跟她攤牌」?

原PO發文抱怨,稱老婆私自擔任火辣網紅賺斗內,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建議原PO不要太在意,「你要開心啊!有人拿錢給她花,減少你的負擔」、「既然修圖修得很誇張,那就等同是她放個虛擬人物在經營賺錢而已」、「她只是用她的修圖技巧在賺錢」、「有一個萬人迷的老婆不好嗎」?

 
不過,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原PO應儘速與老婆攤牌,甚至應該認真考慮離婚一事,「我老婆也跟你老婆一樣,我用了快一年的時間走出來」、「要是我會直接離婚,畢竟心裡的坎過不去,是要怎麼過一輩子」、「應該是要看看有沒有推特帳號」、「開始AA,讓她受不了提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手機送修#老婆#網紅#辣照#斗內#乾爹#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2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