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嫌媳結婚2年沒生子是「屯母」 網酸:是要繼承皇位?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2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婆媳關係經常是令人苦惱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經常是令人苦惱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礙於工作忙碌,無法花太多心思在家庭上,且物價飆升讓生小孩的想法跟著減少。一名婆婆抱怨現代的媳婦太好命,除了晚睡晚起外,還有人幫忙帶便當,卻一點都不感恩,更透露,結婚2年了還沒生小孩「是屯母」,此貼文一出,掀起一票網友砲轟。

一名婆婆在粉絲專頁「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現在的媳婦很好命,每天晚睡晚起就算了,還會有人幫他們準備早晚餐跟便當,但連煮一頓4菜1湯也不會,「花老公的錢跟頂撞小姑最會」讓她覺得很糟糕。原PO更直言,都已經嫁過來2年了,卻都還沒懷孕生子,「2024年了連下顆蛋都沒有的女人,我看是屯母吧」。

 

貼文一出,被一票網友砲轟,「妳自己也是當媳婦過來的,為什麼還要虐待人家,不生就不生啊!妳家是有幾億要繼承?莫名其妙欸」、「妳怎麼不說是妳兒子的問題?妳以為妳家是首富?阿姨,妳都不照鏡子嗎?有妳這種婆婆,還好意思要媳婦生小孩?妳當她是生子工具?」、「皇位要繼承嗎?自己女兒是女兒,別人的就不是,你女兒嫁人最好被全家人欺負」。

行政院《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也針對低生育率進行分析,其中晚婚、不婚、育兒成本增加、家庭經濟等都是造成少子化的原因。對此,美國中情局數據顯示,在2023年台灣的生育率被列為全球第227名,屬於地區的最末端,這也讓政府在2024年提高生育補助及育兒津貼,希望能提升我國的生育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育#婆媳關係#媳婦#懷孕#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