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北高 結果共1,687筆

  • 楊晴《Mapolong的滋味》升格明星大廚 疫情返鄉梳理家庭關係

    女星楊晴演出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推出的料理職人劇《Mapolong的滋味》,劇情主要是講述從台北高級餐廳裡,將道道創意料理「畫龍點睛」的明星大廚Likat(楊晴 飾),因疫情失去味覺後,被迫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擔任民宿廚娘的生存、友情、愛情等多重元素的故事。
    2024/04/28 12:06
  • 當心了!台南、高雄大雷雨狂轟 專家直呼:閃電真的好密集

    鋒面來襲,氣象署今(26)日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00分止。此外也發布大雨特報,今日臺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貼出閃電圖,提醒「台南、北高雄大雷雨,注意強降雨、雷擊、強風、淹水」。
    2024/04/26 10:33
  • 統測4/27登場!今開放考場查詢 新北逾6千考生迎戰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4月27日至28日舉行,新北市共有中和永和考區、板橋土城考區及三重考區等三大考區,試場包括永平高中、智光商工、亞東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新北高工、三重商工及新北高中等七個地點。今年新北市統測考生報名人數為6,958人,相較去年的7,142人略有下降,但考量少子女化情況,就讀比率大致維持。
    2024/04/21 10:37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2024/04/19 07:00
  • 上海租金痛苦指數比台北高2倍 租金千元「馬桶房」PO網秒殺

    大陸上海出現了「馬桶房」,引發議論。有房仲拍攝了一段小套房的介紹影片,床鋪竟然是放在馬桶後方,淋浴的時候水還不能開太大,不然會把床鋪淋濕。由於上海的租金價格非常昂貴,這間「馬桶房」雖然坪數不到2坪、硬體相當簡陋,但一PO網後照樣被秒殺。
    2024/04/16 13:49
  • 漲定了?國道客運18年未調整票價 業者坦言負荷不了

    已經沒有調整票價的國道客運,這回業者也按耐不住,什麼都漲的趨勢,向公路局提出計畫,票價最高將調漲23%,等於一張北高的票來到725元,儘管業者也擔心可能會流失乘客,但面對趨勢,已經負荷不了,只是除了漲價,缺駕駛也是個問題,有部分駕駛流失往貨運或是計程車,有專家就建議或許可以參考日本政策,引進特定技能的外國勞工。
    2024/04/02 22:35
  • 新北高中職「最美制服」排行出爐 這校狂獲3.5萬票奪冠

    新北市教育局最近規劃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活動,並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這次共計40所學校參賽,經票選3週,莊敬高職以3.5票拿下最美制服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為能仁家商、穀保家商。
    2024/03/31 17:30
  • 電價漲高鐵也跟進?傳北高票價多230元 高鐵:報董事會決定 

    高鐵最新基本費率達漲價門檻,外傳高鐵北高票價最高可漲到1720元,較現行票價最多可漲230元。對此,台灣高鐵公司表示,將依照合約相關規定,綜合考量進行評估後,報請董事會討論決定。
    2024/03/23 10:08
  • 超速?疲勞駕駛?大陸銀髮旅遊團遇死劫 撞隧道壁14死37傷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銀髮族的遊覽車,在行經呼北高速路段的西家塔隧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猛力撞上隧道的牆壁,導致車頭全毀,車上14名長者死亡、37人受傷,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4/03/22 12:56
  • 4月新電價!台鐵票擬漲 4都捷運、高鐵討論中

    4月電價擬漲,也影響到大眾運輸營運成本增加,交通部長王國材證實,台鐵票價研擬調漲中,若以先前傳出調幅計算,自強號北高長途會貴97元。另外雙北及桃園、高雄捷運和高鐵也說還在討論,中捷則說不會漲價。
    2024/03/21 14:54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陸山西載51人大客車撞隧道牆壁 至少13人死亡

    中國山西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9日14時37分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發生一起大客車撞隧道牆壁的交通事故,現已知造成13人死亡。
    2024/03/20 11:00
  • 李多慧有喜了!推單曲搖身BLACKPINK師妹 加碼北高開唱時間曝光

    韓國女神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她,據傳接下來將轉隊至味全龍當起「小龍女」,日前抵台時,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但至今尚未官宣。不過她近來好消息不斷,今(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還是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接下來還將在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3/16 13:07
  • 未成年不能看!韓國猛男秀4月北高勾慾火 1招解鎖「更親密互動」

    許多人到韓國都會特地欣賞猛男秀,這次不用飛出國,因為6名性感歐巴4月就要來了!這次將在高雄、台北帶來各4場《Physical Touch》,由於尺度太大、表演太火辣,限定18歲以上女性才能入場體驗小鹿亂撞、荷爾蒙飆升的快樂!購買指定門票,除了能跟6名表演者合照以外,更加碼「親密互動」的福利。
    2024/03/08 20:53
  • 這也有蘇丹紅! 新北高麗國、韓蜜「泡菜已售出」

    蘇丹紅風波延燒,不只紅辣粉,連白胡椒粉都有問題,不少餐飲業者很擔心,像是胡椒蝦、各種湯類都會用到大量胡椒粉,還有鹹酥雞業者也怕用到問題產品,趕緊在店面貼出送驗證明自清,至於這批白胡椒粉已經流入9個縣市,另外新北還有知名的高麗國、韓蜜泡菜,用問題辣粉做的泡菜已經售出,衛生局全面追查中。
    2024/03/08 19:25
  • 陳佩琪喊柯文哲沒輸 網路投票9成炸鍋:輸就是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再戰一日北高時,出發前不慎慘摔,妻子陳佩琪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並再次提到2024總統大選,稱自己都跟柯說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不過根據一份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針對陳佩琪喊柯沒輸,90%的投票者認為「柯文哲輸就是輸了」。
    2024/02/28 09:43
  •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2024/02/25 15:34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影音/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慘摔學姊急攙扶

     
    2024/02/25 10:51
  • 體力不支行程落後 柯北高騎車提早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一日北高,改採團體接力完成,原本預計騎到彰化再交棒給立委黃國昌,抵達苗栗時已經比原訂晚了一個小時,加上他看起來很疲憊,評估之後決定先交棒給黃珊珊,柯文哲休息了三個小時,到彰化才又開始騎車。
    2024/02/24 20:25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台北高溫驟降12度!明補班日好天氣「這天」再轉濕冷

    周五東北季風影響,主要在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降雨機會,晚起降雨逐漸趨緩,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14到17度,其他地區18到21度,白天北部及宜蘭地區高溫只有16到18度,天氣明顯轉涼,其他地區白天高溫略降,台中至台南及花東21到24度,高屏可達25到2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減衣物。
    2024/02/1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