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速?疲勞駕駛?大陸銀髮旅遊團遇死劫 撞隧道壁14死37傷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6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銀髮族的遊覽車,在行經呼北高速路段的西家塔隧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猛力撞上隧道的牆壁,導致車頭全毀,車上14名長者死亡、37人受傷,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圖/翻攝自 微博 思明博览

 
根據中央電視台報導19日下午,一輛載有51名乘客的公車,在途經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的,公路隧道內撞上隧道壁,車上多名乘客受困。

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到山西的高速路段,一處叫西家塔的隧道,發生遊覽車撞擊山壁的嚴重車禍。

央視主播:「一輛大型普通客車碰撞隧道壁,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傷,山西省河津市人民醫院,急診的事故當中有9名受傷人員,並有28名受傷人員,在臨汾市鄉寧縣進行救治。」

 
大陸媒體報導遊覽車上的乘客,多半是60到70歲的長者,他們花了8700多塊新台幣,參加7天的跟團行程,結果才玩到第2天,就碰上死亡車禍,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撞擊力非常大,導致車頭嚴重變形。

央視記者賀威通:「順著我手指的方向,這塊呢就是事發車輛與這個隧道壁,發生明顯的碰撞,產生的一個摩擦,在這塊呢有一個,這是當時它應該是碰撞,把這塊呢有一個地磚現在已經碎裂。」

目前西家塔隧道內,兩線道已有一線道恢復通行,事故發生後司機當場死亡,是否超速或疲勞駕駛,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髮旅遊團#傷亡#中國#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7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