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租金痛苦指數比台北高2倍 租金千元「馬桶房」PO網秒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3:49

大陸上海出現了「馬桶房」,引發議論。有房仲拍攝了一段小套房的介紹影片,床鋪竟然是放在馬桶後方,淋浴的時候水還不能開太大,不然會把床鋪淋濕。由於上海的租金價格非常昂貴,這間「馬桶房」雖然坪數不到2坪、硬體相當簡陋,但一PO網後照樣被秒殺。

圖/翻攝 经视直播 微博

 
中國大陸上海,近期出現一間奇特的馬桶房,只見不到2坪大的空間,藏在樓梯下方,一開門就是小廚房,想躺在床鋪上還得穿過馬桶,但即使環境再差,照樣一PO網就秒殺。

拍攝影片民眾:「是壓抑但是它廚房衛生間不都有嗎,但是人家就跑滴滴(出租車)睡個覺,便宜的700吧(3157元新台幣),像這種1000元以內的(4510元新台幣),一般發布完就沒了。」

上海房屋仲介:「送外賣的比較多一點,反正就是只要在上海,稍微有個地方住就行了,他們要求不高的。」

 
床鋪上方有一個電熱水器,仲介提醒,沖澡的時候,水不能開太猛,不然床鋪會被淋濕,房仲業者統計,台北市租金痛苦指數12.87,對照上海平均租金,每坪要價6700塊新台幣,租金痛苦指數大約37,因此像這樣月租大約新台幣1300塊的小套房,主要客群多半是早出晚歸的,外送員或網約車司機,只求有地方睡覺,對生活品質要求不高。

大陸公安:「身分證呢?」

大陸公安進房臨檢,因為上海這處青年旅館被檢舉,大約36坪空間,竟塞了17張上下舖,共34個床位,電磁爐、電鍋隨意堆放,生活環境相當惡劣。

住宿民眾:「(導航)搜住宿,然後它就跳出來這個。」

因為鄰近上海地鐵2號線,睡一晚只要新台幣180塊,這家青年旅館雖然非法室內環境又差,但網路平台上的評價,照樣接近滿分,不少外送員都是日租常客,只能說上海居大不易,連想找個落腳處,都得夾縫求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馬桶房#租金#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