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記者 陳祁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8:04
局長李建民站路口督導臨檢。(圖/TVBS)
局長李建民站路口督導臨檢。(圖/TVBS)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選前加強臨檢、掃黑。(圖/TVBS)

 
昨(11)日夜間,虎尾警分局整合了刑警大隊、交通隊與保安隊的特殊任務警力,對虎尾鎮兩條重要聯外道路145公路、158公路進行路檢和盤查,並規劃全面性巡邏勤務,以防止不法分子滋事,局長李建民特別到虎尾分局主持勤前教育及勤務現場慰勉同仁,並指導同仁在攔查車輛時應注意的事項,包括是否設籍虎尾鎮、是否知悉虎尾鎮長補選、有無遭特定人士暴力脅迫,收受賄賂或賄選情資提供等。

局長李建民主持會議。(圖/TVBS)

經警察局統計,本年3月1日至4月9日止共破獲槍砲案2件、各類毒品案件99件、廢棄物清理法5件、竊盜案126件、詐欺集團1團15人等。計查扣土制爆裂物1枚及製造工具一批、改造手槍1枝、子彈4顆、各級毒品1371.56公克、毒品咖啡包358包、曳引車2台、挖土機4部、鋼板105片、不法所得253萬4000元、泰達幣8萬元(約值新台幣255萬2000元)等證物。

李建民局長表示,警方對於賄選查察將秉持「無期限、無底線、無上限」的原則,投開票日及選後仍將加強查緝,絕不姑息,他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方舉報,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局長#李建民#雲林#雲林縣警局#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38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