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7:39
因為未繫安全帶被警察攔下,非裔男子雷德拒絕下車受檢,甚至還開槍回擊對方。(圖/翻攝自CBS新聞影片)
因為未繫安全帶被警察攔下,非裔男子雷德拒絕下車受檢,甚至還開槍回擊對方。(圖/翻攝自CBS新聞影片)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警局隨即對現場影像進行分析,嘗試還原臨檢的真實情況。當時開著白色車輛的雷德,在路邊被警察攔下,因為他被發現沒有繫安全帶,雷德在車上拒絕下車受檢,雙方陷入僵持狀態。根據調查報告指出,影片中能證實,車上的雷德先開槍「回擊」,流彈似乎打中其中一名員警,其他四人隨即拔槍射擊,短短41秒就開了96槍。

更多新聞:超人首次登場 稀有1938年漫畫拍出1.9億天價破紀錄
 
從隨身攝影鏡頭能看到,4人當中、有一名23歲的菜鳥警員,他在情急下至少朝車內開了50槍。由於雷德被認為持有武器,警方遵守「致命武力政策」,持續射擊直到致命威脅被消除。而在警察密錄器的影像中,能看到被雷德打中的警員,他當時在車輛副駕駛側,手腕被流彈波及受傷。而在射擊停止後,雷德被送往附近醫院,但傷勢過重最終依舊不治。
 

因為未繫安全帶被攔下,非裔男子雷德車輛旁,卻被5名持槍警察所包圍。(圖/翻攝自ABC新聞影片)

因為未繫安全帶被攔下,非裔男子雷德車輛旁,卻被5名持槍警察所包圍。(圖/翻攝自ABC新聞影片)

 
雖然現場確實找到槍枝,雷德也確實有回擊,但這個衝突事件,依舊讓其家屬與社區民眾非常憤怒,母親在律師陪同下出席記者會,要求市政府與警局給她一個交待,並對相關警察進行懲處。非裔團體也對媒體表示,比起雷德觸犯的錯誤,他只不過是沒繫安全帶,這群警察竟然對他開了將近一百槍,此舉讓他們非常憤怒。
 
芝加哥市長強森(Brandon Johnson)則在記者會上,向家屬表達對雷德的哀悼,並祈禱受傷警員能夠盡快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Dexter Reed#芝加哥#警察局#執法過當#非裔#臨檢#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4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