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被親戚殺害剩4歲女兒獨活 美死刑犯遭處決前道歉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5:11
52歲的多爾西被指控犯有兩項一級謀殺罪名,被判處死刑,並於周二行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52歲的多爾西被指控犯有兩項一級謀殺罪名,被判處死刑,並於周二行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52歲男子多爾西(Brian Dorsey)於2006年殘忍殺害自己的表(堂)親及其丈夫,並疑似性侵遺體,受害夫婦留下一名4歲的女兒。多爾西後來被法院判處死刑,事隔18年,在多爾西於本周二(9日)遭處死前,他向受害者家屬道歉,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抱歉,「言語無法表達我的罪惡感和羞恥感,我依然很愛你們。」
 
根據CNN電視台報導,多爾西在2006年殺害了自己的表(堂)親莎拉(Sarah Bonnie)及她的丈夫班傑明(Benjamin Bonnie)。當時莎拉及班傑明有一個4歲的女兒,但她在謀殺案中永遠失去了自己的父母。

 
 
報導指出,謀殺案發生於2006年12月23日晚上,多爾西打電話給莎拉,表示自己的房內有2名毒販,多爾西說他需要付錢給他們。莎拉與丈夫班傑明於是前往多爾西的住處,而毒販離開了,然後多爾西與家人們打撞球、喝酒,度過當天晚上。
 
到了深夜,多爾西進入了莎拉的房間,用槍殺害了2人,法庭記錄稱,多爾西甚至對莎拉的屍體進行性侵犯,不過後來多爾西並沒有受到性犯罪的指控。多爾西涉嫌犯下2項一級謀殺罪,他於2008年3月認罪,上訴後法院仍維持死刑判決。

多爾西的上訴被州最高法院駁回,維持原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爾西的律師曾表示,他對殺害了莎拉、班傑明感到懊悔,因為濫用藥物治療抑鬱症,承受著精神病、昏厥的折磨。律師稱多爾西在監獄中表現良好,11年來為獄警等工作人員剪頭髮,有超過70名懲教人員寫信給當局,也有據稱與受害者有關係的親屬支持減刑,請求對多爾西的案件從寬處理。不過受害者的其他家庭成員支持執行死刑,最後密蘇里州州長帕森(Mike Parson)駁回了請願書。
 
多爾西的死亡時間被紀錄為當地時間周二下午6時11分,執行死刑的方式是注射死刑,在多爾西被行刑前的最後一份書面聲明中,他感謝支持減刑的人們,並向受害者的親屬道歉,「對於我與莎拉的所有家人和親人,以及班傑明的家人和親人,我深感抱歉。言語無法表達我的罪惡感和羞恥感。我依然很愛你們。我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我很抱歉傷害了他們、傷害了你們」。
 
多爾西在聲明中提到:「對於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試圖阻止這一切的人,我愛你們!我很感激你們」他說。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你們,我內心獲得了平靜,我很感謝你們。對於這項判決中的各方所有人,我沒有懷抱惡意或憤怒,只有接受和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密蘇里州#死囚#死刑犯#處決#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026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