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劣酒 結果共15筆

  • 低價劣酒仿金酒商標 警追查疑萬瓶賣出

    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到高雄一家食品公司,查扣雙龍商標以及高粱酒酒基、成品、半成品等,這家公司涉嫌製造類似金酒公司雙龍商標產品,並且以低價販售,警方指出他們是以自製的食用酒精添加香料,調製風味近似真酒的威士忌及高粱酒,劣質酒恐怕危害民眾健康,不過業者則是喊冤,稱他們的商標也有龍,並沒有侵權。
    2023/01/18 13:27
  • 誇張!酒店總務蒐集「剩餘」高檔威士忌 混劣酒+色素售出

    竟然有酒店總務賣假酒給客人!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吳姓酒店總務,偷偷蒐集客人沒喝完的高價威士忌,混入便宜的再加入色素,讓顏色看起來很接近,最後找人重新封膜,賣給酒店幹部或是酒客,兩年來賺了60多萬元,直到有顧客喝出味道不對,立刻報警才揭露,檢警查扣上千瓶的假酒後依法起訴。
    2021/12/21 18:54
  • 酒店賣假酒!幹部涉「高檔威士忌混劣酒套色素」賣3年 

    台北市信義分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間酒店,疑似在賣假酒。警方獲報後,馬上開始埋伏蒐證,掌握相關事證後,於去年9月持搜索票上門搜索。據了解,這都是由一名吳姓男幹部所為,身為總務的他負責管理洋酒,竟為了圖利,從2017年開始就拿低價的酒混合昂貴的酒,再加入色素調和,重新封口後販售給顧客。警方將他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和《詐欺罪》送辦,北檢也在昨(20)日起訴,同時該酒店也提出《侵占罪》告訴。
    2021/12/21 11:47
  • 惡劣酒駕男撞車肇逃 熱血騎士上前攔車也遭擊落

    台中一名55歲的曾姓男子昨(20)日傍晚酒駕上路,行經一處路口時,先追撞一名呂姓婦人的轎車,曾男不僅沒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一旁蔡姓騎士目睹全程,見義勇為想要上前把曾男攔下,但曾男不僅不予理會,還2度衝撞機車,’蔡男遭撞擊,摔車倒在地。事後曾男自知難逃法網,到警局自首,事後被依公共危險、傷害以及毀損罪送辦。
    2021/10/21 16:45
  • 快訊/舊瓶裝劣酒 警方突擊掃蕩北市特定酒店

    新北市刑警大隊獲報,台北市中山區有酒店,以舊瓶新裝劣酒方式,賺取價差。警方今晚(10/8)展開掃蕩,前往中山區特定酒店查緝,台北市財政局菸酒查緝隊也派員前往,目前仍在進行中。
    2020/10/08 00:22
  • 男收入不穩 情侶喝劣酒常吵架鬧街頭

    當街追打女友的30幾歲男子,平常在建築工地打零工賺錢,收入不穩定,家屬說,他的女友沒有工作,總是賴著他,兩人經常一起喝便宜劣酒,而且酒品很差,只要喝醉了就吵架,大鬧街頭已經不是頭一遭,大約半年前,還有鄰居前往勸架,遭到這名女友踹了一腳,爆發衝突。
    2019/05/28 19:59
  • 夜市套圈中紅酒 竟是遭查獲產劣酒工廠

    台中一名林小姐29日晚上和男友去「旱溪夜市」玩套圈圈遊戲,套中5到6瓶酒和汽水,但其中一瓶紅酒林小姐好奇市價值多少,上網一查才發現和去年警方查獲「生產劣質酒」的工廠同一家,原料標示又不清楚,林小姐懷疑可能有問題嚇到不敢喝,不過市政府財政局菸酒管理課說,這家公司還是合法經營,只是酒廠被發現製造劣質酒暫停生產。
    2018/03/30 19:31
  • 劣!15年前賣假酒入監 出獄後易名繼續賣

    涉嫌私製混酒的酒廠,負責人是65歲的謝姓男子,早在15年前就因為違法製造混酒被判刑2年,他卻覺得無所謂,換了地址改了公司名稱,把兒子拉進來一起重起爐灶,進一步問品酒專家,市場上價格低廉的酒又標榜是進口,扣掉關稅幾乎沒有利潤可言,這類產品恐怕就是國內私製的混酒,而真正的進口葡萄酒經過發酵熟成,口感複雜又多層次,是調合出來的混酒模仿不來的口感。
    2018/02/06 18:25
  • 地下酒廠製售劣酒竄全台 負責人父子交保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宣布查獲一處地下酒廠,產品流竄全台,起出劣酒成品半成品逾16萬公升及製造工具、原料一批,酒廠負責人謝姓父子經檢方複訊分別諭知25萬元及10萬元交保。
    2018/02/06 12:20
  • 保三掃蕩地下酒廠 查獲11噸私釀劣酒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今天宣布偵破地下酒廠,共查獲11噸私劣酒品可裝近2萬瓶紅酒,初步估計市價約新台幣500萬元,訊後將張姓兄妹共3人移請新竹縣政府裁處。
    2018/02/02 17:47
  • 中秋節前夕  警調查獲走私菸劣酒4500萬

    中秋節連續假期前夕,為維護民眾菸酒消費安全,避免過節送禮買到劣菸假酒,財政部和警方、海巡署、調查局聯手查獲價值4500萬元的走私香菸和劣酒。
    2016/09/15 18:28
  • 紅酒好便宜?進口劣質酒 冒充法國紅酒

    劣酒冒充高級法國葡萄酒,一賣就是8年還沒有人知道!新北市調處查獲泰山區瓏舌蘭公司,涉嫌從西班牙、智利購買廉價桶裝酒,再冒充法國高級紅酒,劣質酒成本一罐只要30元,經過分裝賣到800元,44萬瓶已經流入小吃店、雜貨店甚至熱炒店
    2015/03/24 12:47
  • 比米酒還便宜!30元劣酒 冒充法國紅酒

    劣酒冒充高級法國葡萄酒!新北市調處查獲泰山區瓏舌蘭公司,涉嫌從西班牙、智利購買廉價桶裝酒,來台灣分裝後冒充法國高級紅酒,劣質酒成本一罐只要30元,經過分裝賣到800元,44萬瓶已經流入市面,不肖業者獲利至少上億元
    2015/03/23 18:17
  • 賣場高粱酒150有找? 財政部年前抓劣酒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會開始選購酒類,不過走訪家庭式賣場,一般動輒八百塊起跳的高粱酒,有的只要145元就可以買到,不過立委質疑,一瓶高粱酒光是酒稅就超過170元,除非是刻意逃稅,否則讓人憂心可能成份有疑慮
    2015/01/09 14:37
  • 「三精一水」隨你混 劣酒充斥傷身

    不只食用油出問題,現在連酒也有劣質酒,高雄餐旅大學的老師就踢爆,市面上有不少便宜的威士忌或葡萄酒,一瓶不到100元,這些很有可能都是「三精一水"」酒,什麼是「三精一水」酒,就是用酒精、糖精、香精和水,所調出來的混酒,酒精來源不明,恐怕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013/10/30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