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酒好便宜?進口劣質酒 冒充法國紅酒


發佈時間:2015/03/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劣酒冒充高級法國葡萄酒,一賣就是8年還沒有人知道!新北市調處查獲泰山區瓏舌蘭公司,涉嫌從西班牙、智利購買廉價桶裝酒,再冒充法國高級紅酒,劣質酒成本一罐只要30元,經過分裝賣到800元,44萬瓶已經流入小吃店、雜貨店甚至熱炒店。


架上各式各樣紅酒便宜3、4百元貴的動輒上萬元,一樣都是葡萄酒價格天差地遠,秘密究竟在哪裡?

台灣人最愛喝的法國波爾多高級紅酒,酒廠控管4000公斤葡萄只榨出2550公斤的果汁來釀酒,價格自然不斐,一瓶至少上千上萬元,但低價葡萄酒可能葡萄品質差一點,而少數業者還會過度榨汁,結果味道更澀,成本幾10元比米酒還便宜,只是一分錢一分貨,現在竟然有不肖業者買進劣質酒,分裝混充高檔酒來賣。

檢方vs.不肖業者:「像生產的這樣,等於就是我先罐好,到時候等人家來訂貨在出貨。」

也就是說,拿劣酒來混裝,好酒壞酒通通都一樣,眼前的橡木洋桶來自西班牙和智利,經過泰山瓏舌蘭酒廠之後,變身眼前這些高級法國葡萄酒,成本一罐原本30元,經銷商要購買時再貼上偽造標籤,身價三級跳最貴賣800元,獲利至少20倍,看準了台灣人愛喝紅酒,婚宴喝聚會也喝,業者一賣就是8年,不法獲利至少40億。

只是這些混裝酒鎖定雜貨店、熱炒店,成了最大宗販賣地點,直到調查局幹員喝酒時,覺得品質怪怪的,才揭發這宗假酒案,但怪就怪在這一瓶瓶劣質紅酒成分、酒精濃度就跟真的一樣,民眾喝下肚會不會有問題沒人敢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