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米酒還便宜!30元劣酒 冒充法國紅酒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宥翔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49



劣酒冒充高級法國葡萄酒!新北市調處查獲泰山區瓏舌蘭公司,涉嫌從西班牙、智利購買廉價桶裝酒,來台灣分裝後冒充法國高級紅酒,劣質酒成本一罐只要30元,經過分裝賣到800元,44萬瓶已經流入市面,不肖業者獲利至少上億元。


走進酒廠,眼前的橡木洋桶通通從西班牙與智利進口,沒想到泰山經過瓏舌蘭酒廠混裝之後,通通變成高級法國葡萄酒。業者vs.檢方:「一貫作業是罐裝這樣過來,從輸送帶這樣過去,你只要看沒有貼標,直接送出去。」

經過分裝場,身價立刻搖身一變,成本一罐原本30元,經銷商要購買時,貼上偽造標籤,銷售金額變成300元到800元,獲利至少20倍。新北市調處副主任吳熙中:「流向他相關的是紅酒的中盤跟小盤經銷商,這些中小盤經銷商,再將紅酒賣給各個相關通路。」

檢方在工廠查扣3萬多瓶法國假酒,而且瓏舌蘭公司,從2008年開始進口分裝,賣到2015年,8年的時間,44萬瓶假紅酒流入市面,民眾恐怕已經喝下肚,不肖業者獲利至少上億元。劣酒當好酒來賣,業者主要透過超市、雜貨店銷售,現在檢方要繼續往下游追,就怕假酒可能危害人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瓏舌蘭#葡萄酒#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0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