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價劣酒仿金酒商標 警追查疑萬瓶賣出

記者 黃詩惟 / 攝影 陳平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1:35

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到高雄一家食品公司,查扣雙龍商標以及高粱酒酒基、成品、半成品等,這家公司涉嫌製造類似金酒公司雙龍商標產品,並且以低價販售,警方指出他們是以自製的食用酒精添加香料,調製風味近似真酒的威士忌及高粱酒,劣質酒恐怕危害民眾健康,不過業者則是喊冤,稱他們的商標也有龍,並沒有侵權。

好多酒桶,一旁旁邊還有,大大小小的酒瓶,及各式各樣的酒類,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出擊,到高雄一間食品公司,他們涉嫌低價販賣劣酒並且侵害金酒公司商標。

 

金門刑事大隊表示,去年10月接獲情資,疑似有酒商販售侵害金酒商標的酒品,而且低於市價約1/5的價格,在各家知名百貨販售,追查發現何姓嫌犯等5人,一共有2個酒廠,他們在酒精中加入香料,調成味道像是威士忌或是高粱的酒品,再貼上偽造的標記賣出去,不但侵害金酒公司商標,還生產劣質酒品,已經有1萬瓶流入市面,不但犯法,嚴重還會造成民眾健康。

圖/TVBS

金門刑大副隊長董紀宏:「當場查獲雙龍標籤近2萬張,各類成品、酒基、原料十餘桶近8000公升,成品約800餘瓶等證物。」

 
不過食品公司卻是喊冤,稱94年已經取得營業登記,97年註冊商標,商標也是龍。

假酒業者:「很冤枉,而且我們名譽大掃地欸,很多中盤都要給我們退貨,他怎麼賠償我們。」

圖/TVBS

業者澄清,目前全案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商標法以及詐欺等罪嫌送辦,檢警也將持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酒#商標#劣質酒#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893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