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酒店總務蒐集「剩餘」高檔威士忌 混劣酒+色素售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9:57

竟然有酒店總務賣假酒給客人!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吳姓酒店總務,偷偷蒐集客人沒喝完的高價威士忌,混入便宜的再加入色素,讓顏色看起來很接近,最後找人重新封膜,賣給酒店幹部或是酒客,兩年來賺了60多萬元,直到有顧客喝出味道不對,立刻報警才揭露,檢警查扣上千瓶的假酒後依法起訴。

圖/TVBS

 
檢警大動作到台北中山區的酒店搜索,這次不是要抓違規酒客、黑幫,而是有酒店幹部居然賣假酒!

警方vs.酒店人員:「來,這裡面,有假酒嗎?」

圖/TVBS

打開小小的房間,整個架子堆滿滿,每一瓶都是開過的高價威士忌。
 

警方vs.酒店人員:「每一個客人寄的酒,你都知道客人是誰?知道。」

圖/TVBS

大部分都是客人寄存的酒,但沒想到台北市一名吳姓酒店總務,居然把歪腦筋動到這些酒上,信義分局與刑事局,查獲1326瓶假酒。嫌犯把酒客沒喝完的酒,逐一蒐集起來,而且還專挑高價的品牌,然後以1比3的比例,混入自己買的三百元便宜威士忌,再加入色素,讓顏色看起來很像真的,最後找人重新封膜,鎖定酒店賣給幹部或是酒客,一般人較難以分辨。

品酒師IanChen:「大眾可能就是習慣上喝品牌,喝有酒精的感覺,所以其實在無形當中,他(嫌犯)在販售的時候就是,可能會有一些捷徑,就想要做這些假酒分享給消費者,然後可能消費者多數,他是品嚐不懂或是看不出來的。」

吳姓總務短短兩年內,靠著賣假酒,不法獲利至少超過60萬元,還鎖定幾大酒店內常見的威士忌品牌下手,查獲後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詐欺罪送辦,北檢將人起訴,這回要不是有酒客,當場喝出味道與原廠的完全不同,恐怕這些假酒還可能繼續再酒店流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總務#假酒#威士忌#劣酒#色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0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