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出國旅行 結果共380筆

  • 比國旅還便宜!日人遊台3天「只要1萬5」 一看行程全傻了

    近年來國旅費用飆漲,讓部分民眾寧可出國也不願花錢在國內旅遊。不過近日,一名作家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日本旅行社所推出的「遊台3天2夜」行程表,不僅玩遍北中南,且價格甚至不到1萬5,讓網友們紛紛驚訝嘆道「好便宜!」
    2024/04/23 20:44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國軍禁「自由行」 立委:應檢討強制跟團必要

    國軍弟兄如果要出國旅遊,按照國防部規定都要強制跟旅行團,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就認為,這種管制方式成效不彰,應該可以參考中科院機密人員分層級,或者是國安局採取的收護照方式等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允諾,三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
    2024/03/27 18:56
  • 台灣旅行社爆「惹怒日本飯店」!員工揭3劣跡:賺陸客還爽快些

    日本一向是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根據日本官方統計,台灣是去(2023)年訪日遊客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韓國,但消費支出貢獻7786億日圓(約1693.5億元新台幣),奪下世界第一。只是近日一名在當地工作的台籍員工爆料,台灣旅行社各種硬凹又摳門的失格行徑,已經得罪許多日本飯店業者,讓他忍不住直呼:「賺陸客錢還比較爽快些」。
    2024/03/22 08:42
  • 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出國旅行正夯,尤其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個地點。
    2024/03/21 14:39
  • 讀書好痛苦!大一妹想「花光27萬存款」出國玩 全場反應一面倒

    一名大一新生分享,自己從高中以來深受心理問題困擾,每天都不想去上學,到了大學情況也沒有改善,覺得不堪重負。而自己目前存款有27萬,很猶豫要不要休學出國走走,但又怕把錢花光後,回台灣還是沒有想法,網友見此都大推「說不定這趟旅程能打開一點眼界,對未來發展可能有幫助」。
    2024/03/19 18:33
  • 哪款東京伴手禮最討厭?「這物」壓倒性獲勝:以為在吃糖漿

    出國旅遊正夯,不少人旅遊時吃到好吃的,就會想要買回家和家人、同事分享。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端午節要去東京旅行,主管就暗示要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回來,讓他好奇問「東京有沒有最討厭的伴手禮呢?」
    2024/03/08 08:18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年輕人為何「敢砸大錢飛歐美」?網揭1關鍵:可爽玩10年

    出國旅行正夯,不少年輕人訂機票、住宿都毫不手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常飛歐美國家,反觀自己卻只能搭廉航,去免費的景點玩,好奇問「現在年輕人到底哪來的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表示,現在年輕人很多不婚不生,沒有房貸的壓力。
    2024/02/27 21:27
  • 短程飛行「浪費錢」!她曝從沒坐過商務艙 網推4大服務都升級

    出國旅遊時,許多人因為考量到旅遊的經費,搭飛機時多半都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又或者是經濟艙,來減少預算及開支。有位網友就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出國旅行,永遠都是乘坐經濟艙,同時她也覺得短途飛行搭乘商務艙,根本沒什麼體驗的時間,甚至直言「感覺滿浪費錢的。」
    2024/02/24 14:32
  • 他不解一堆人愛「出國自由行」:做功課超累 過來人曝3大優點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大盛,不少人會安排跟團旅遊,或是自己規劃自助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認為,自由行其實很累,事前需要做很多功課,不論是安排行程或是訂票、飯店等全都要自己來,讓他不禁質疑,「出國自助旅行累到爆,一堆人是在推什麼?」
    2024/02/20 15:00
  • 台人不愛歐洲旅遊? 一票人曝「真正原因」:不是花費高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盛行,不少人紛紛規劃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表示,台灣人大部分都在亞洲國家玩,卻很少見去歐洲旅遊的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花費太高,而減低旅遊意願,貼文曝光後,眾人點出1根本原因。
    2024/02/19 08:40
  • 今年剩「清明端午」2連假! 國旅寒冬恐更慘

    春節7日連假結束了,有民眾查看行事曆,發現今年的連假只剩下2次,也就是清明跟端午節,緊接到來的2月28日紀念日,甚至中秋、雙十都只有1日假,旅行業者就說,連假變少,除了可能讓出國人數減少,影響最大的就是國旅,恐怕「國旅寒冬」會更嚴重。
    2024/02/15 13:34
  • 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近年來國旅住宿費用高漲,飽受詬病。許多人認為,在連續假期中訂購風景區的住宿價格過高,甚至有人直言,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直接飛出國,到日本旅行。不過就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反認為這種說法「過頭了」,引發討論。
    2024/02/15 10:04
  • 好潮!神明定位保平安 阿蓮媽天聖宮「超有哏」平安符曝光

    春節瘋出國!不少民眾選擇過年出國遊玩,不過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緊急事故,像是被旅行社丟包、飯店旅館不乾淨等狀況,對此,高雄阿蓮媽天聖宮,特別製作超有話題的文創商品「潮流T恤」把經緯度座標印上去,要讓民眾不管走到哪,都能讓媽祖精準定位「保平安」!
    2024/02/13 17:51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 台灣人個個都跑出國玩! 一票搖頭認了:根本找罪受

    自疫情舒緩,國門開啟後,許多民眾也紛紛跑出國旅遊。然而,有網友就分享,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都跑到國外旅行,讓他覺得很羨慕,也覺得出國玩好像是一種普世價值。但他也因此好奇,「會不會有人不喜歡出國呢?」
    2024/01/31 14:05
  •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2024/01/28 15:35
  • 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便直接出國旅行,沉寂多日,她今(27)日終於對此發聲,列出7點聲明,對開票流程提出疑慮,至於使用「作票」一詞,她道歉喊:「這部分是我的疏忽,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2024/01/27 12:56
  •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2024/01/27 08:11
  • 出國打卡千萬別曬機票!專家曝光3風險 最慘恐回不了家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計畫在春節連假期間出國旅行,然而有些人喜歡在機場打卡,希望第一時間在社群平台與朋友分享喜悅,不過打卡時千萬別曬出機票,因為這存在許多風險,最慘可能導致回程航班被取消而回不了家。
    2024/01/09 08:12
  • 不得已「海外就醫」健保給付「這金額」他嚇傻了 關鍵是「這件事」

    出國旅行不少人都曾經有海外就醫的經驗,婦產科名醫鄭丞傑今年6月在美國意外摔斷2根肋骨,在當地醫院急診花了6個多小時等待檢查,實際和醫生交談6分鐘左右,最後收到醫療帳單50萬元,返台後他申請海外就醫健保給付,最後核定撥款3704元,事實上在國外的醫療支出,回國後健保不會全額給付,專家建議建議國人到海外旅遊或者是洽公時,最好自行購買醫療險!
    2023/12/29 23:00
  • 自助旅行幾人最好?達人授「放生朋友必知7事」:皆大歡喜

    出國旅遊最怕遇上雷旅伴,若在過程中起衝突或遇到不開心的事,恐會影響情誼。對此,旅日達人就以日本自助旅行為前提,分享7招「放生朋友要知道的事」,掀起一眾過來人共鳴。
    2023/12/2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