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凶嫌 結果共1,096筆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 傳凶嫌曾應徵該校教授失利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昨天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
    2023/12/08 06:26
  • 女不滿被數落!撂3人談判 友人疑無辜遭開槍打中

    台南將軍槍擊案,最關鍵的人物,是36歲鄭姓女子,當時她的男友和一群朋友在三合院吃飯喝酒,由於女子下班還不回家,其中一位乾叔叔打電話數落她,女子一氣之下帶了3位朋友到場理論,開槍凶嫌不分青紅皂白就直接朝屋內開槍,打中黃姓死者,但死者只是單純來吃飯,並不是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很無辜。
    2023/12/02 12:59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朱長生在泰國遇害2嫌落網 緬甸籍凶嫌:聽說他很有錢

    台灣人朱長生在泰國旅館遇害,死狀悽慘。曼谷警方已逮捕兩名嫌犯,分別是一名緬甸國籍和一名喀麥隆籍男子。緬甸嫌犯指出,他是受雇於一名泰國女子,對方當時聲稱朱長生很有錢。
    2023/11/18 13:15
  • 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常發生酒後為了搶付錢,好友反目的衝突,但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11日晚上十點多,卻發生一起好友酒後為了推對方付錢,結果反目動刀的凶殺案,一名郭姓男子被逼請客,氣到持刀砍殺兩名友人,造成對方一死一傷。
    2023/11/12 15:34
  •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2023/11/03 08:20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家屬抱怨後市府動了?社工、心理師出動 職務報告代替筆錄

    高雄市15日發生的大樓夫妻命案,雖然凶嫌隔天就遭到收押,但卻傳出家屬不滿警方為了製作筆錄,一再傳喚目擊孩子,另外也抱怨社工只有停留10分鐘,因此警方向檢方請示後,決定以職務報告來代替筆錄,而社會局長除了17號上午,親自向家屬致意,也聯繫心理師,要幫孩子心理輔導。
    2023/09/17 19:08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沿途棄凶刀一再變裝!殺害鄰居凶嫌逃亡2.5小時落網

    殺害樓上的鄰居夫婦,63歲的嫌犯逃亡2個半小時後,在屏東枋寮落網,他騎機車沿途變裝掩人耳目,警方已經尋獲變裝衣物,但兇器尚未尋獲!在汽車保養廠工作退休的他,為了噪音問題與鄰居起爭執,動手殺人,到底變裝幾次?行凶的刀子丟到哪去了?在鄰居眼中孤僻、安靜的嫌犯,落網後不願答覆,十分不配合!
    2023/09/15 20:05
  •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2023/09/15 16:21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高雄驚傳砍殺案!她「胸部中刀」軟倒血泊 冷血男棄刀慌逃畫面曝

    高雄市再傳移工傷人案!警方2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女子遭持刀砍中胸口,當場意識模糊軟倒血泊,警方優先將其送醫救治後,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並在現場查扣一把帶血水果刀,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8/28 22:18
  • 11歲女遭性侵勒斃藏床底!警憑「1把鑰匙」逮捕18歲兇手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名11歲女孩獨自在家時失蹤,直到其父親返家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經調查後宣布逮到年僅18歲的凶嫌,除了與住在同一棟公寓外,警方更是憑藉「1把鑰匙」才循線找到他,死亡女孩的家屬也公開致謝,並希望兇嫌能獲得應有的制裁。
    2023/08/21 14:00
  • 只因心情差? 26歲單身男晚間散步竟無預警攻擊落單女

    雖然凶嫌第一時間就被逮,但女被害人到了隔天仍心有餘悸,因為經過了解,26歲未婚的何姓嫌犯,明明有正當工作,而且沒有前科,但家屬表示,他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因此晚間都會外出散步,沒想到卻傳出在路上攻擊別人,讓他們相當意外。
    2023/08/16 19:47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韓國攻擊事件不斷 精神病患管理難題浮現

    韓國首爾、京畿道城南、大田接連發生攻擊事件,調查發現3案凶嫌都有精神病史,是否可能因此從輕量刑,以及如何預防嚴重精神病患犯案的問題又浮上檯面。
    2023/08/07 10:33
  • 印度鐵路警隨車執勤突開槍 警察主管及3乘客喪生

    印度今晨發生隨車鐵路警察在列車上開槍射擊事件,導致另一名鐵路警察以及3名乘客喪生。凶嫌已被逮捕。
    2023/07/31 14:03
  • 紐西蘭槍案3死6傷 槍手戴監控腳環市區開槍

    2023年世界盃女足賽,今天在澳洲與紐西蘭同步揭幕,但開幕戰前幾小時,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中心,卻驚傳3死6傷的槍擊案!一名因多項罪名被判居家監禁的24歲男性嫌犯,腳上還帶著電子監控設備,卻持槍闖入曾工作過的工地,大開殺戒。儘管警方迅速趕到擊斃嫌犯,仍無法避免傷亡。這起案件也凸顯了紐西蘭在2019年禁槍令後,槍支回收與管控的成效不彰。不過警方調查凶嫌背景,認為沒有恐怖攻擊可能,因此世界盃女足依賽程正常開打。
    2023/07/20 19:53
  • 殺警凶嫌調外役監 柯怒:就是不對 要修法

    外役監修法再次引起關注,立法院兩度排審未能通過,主要原因是朝野立委對該法案意見存在分歧。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責民進黨佔多數席次,表示沒有通過不了的法案,直言民進黨正在打假球。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呼籲法務部儘快統合各方意見,在下一會期將該法案排入審查。
    2023/07/10 14:55
  • 紐約街頭傳槍響!25歲凶嫌「騎車隨機開槍」釀1死3傷

    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Brooklyn)和皇后區(Queens)8日上午11時左右接連傳出5起槍擊事件,兇嫌一邊駕駛機車、一邊持槍隨機在街頭犯案,最終造成一名87歲的年長男性死亡、另外有3人受傷,歹徒則在案發後不久被警方逮捕。
    2023/07/09 12:09
  • 「在台灣殺人免死」他怒:司法護人渣 超真實心聲被推爆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020年來台求學期間遭凶嫌梁育誌性侵殺害,最高法院卻在14日撤回一二審的死刑判決,引發全民高度關注。就有一名網友看到新聞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也有認識一個殺人犯,但對方卻利用法律漏洞殺了人仍逍遙法外,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台灣司法真可悲」。
    2023/06/1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