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8:20
日本橫濱街頭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釀1死、2重傷,凶嫌仍在逃。(翻攝自@kunioUB)
日本橫濱街頭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釀1死、2重傷,凶嫌仍在逃。(翻攝自@kunioUB)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綜合日媒報導,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晚7時40分許,警方獲報街頭發生糾紛且有人持刀行凶;警方到場後發現有3名男子當街遇襲,而凶手則逃離現場。

據悉,3名男子的腹部和背部中刀倒地,緊急送醫後,已知1人不治,2人傷重仍在治療中,幸無生命危險;經調查3人身份均為日本公民,年齡約在40至50歲左右。

目前凶手仍在逃,當地警方正在追緝當中;根據一名50多歲目擊者表示,在家看電視的他突然聽到吵鬧聲,於是探窗查看,發現多名成年男子在街邊爭吵,隨後目擊有人倒下;另一名目擊者透露,與3名男子起肢體衝突的是一名外國男子,他嚇到趕緊報警,回過神來就發現有人流血倒地。

 

 

更多鏡週刊報導
秋老虎持續發威!把握週末好天氣 下週東北季風南下變天「2區轉濕涼」
 
四叉貓被競選影片影射「側翼網軍」氣炸 痛譙侯友宜:X給我道歉
【獨家】BMW保固期電子圖資消失 竟是原廠「潛規則」逼迫車主花錢消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橫濱#刺殺#街頭#持刀砍人#嫌犯#治安#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