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凶嫌 結果共1,096筆

  • 卡彈後換刀砍!泰國托兒所血案37死 凶嫌疑神智不清犯案

    泰國在周四,發生駭人聽聞的大規模兇殺案!一名34歲的前警察,持刀槍闖進托兒所行兇,造成至少37死,其中大多數還是學齡前的兒童。泰國警方證實,嫌犯因有吸毒前科遭解雇,原本今天(7日)要出庭,不排除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才會犯下血案。
    2022/10/07 14:51
  • 加州驚傳連環凶殺案!黑衣男躲暗處伏擊 3個月5人遇害

    美國加州在近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離奇凶殺案,凶手躲在暗處朝向多名路人開槍,至今已經造成5人死亡。加州警方證實可能出現「連環殺手」,週一(3)祭出9萬5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的高額賞金,希望知情民眾能提供凶嫌資訊。
    2022/10/04 10:17
  • 加州校園爆槍擊釀6傷 警方:疑多人犯案

    美國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在當地時間週三(28)驚傳校園槍擊案,造成至少2人重傷送醫且有生命危險,另有多人受傷。雖然執法單位已緊急疏散眾人並封鎖現場,但警方透露,涉案凶嫌疑似不只一人,目前仍在逃中。
    2022/09/29 11:03
  • 5秒狂轟10槍!天道盟分會長被掃射中8彈 警破獲逮6嫌

    新竹市南寮8月底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戴姓男子疑因生意糾紛被尋仇,結果30日上午送女兒上學返家後,遭另一名男子近距離連開10槍,其中8槍擊中腹部及腿部,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事發後警方展開追查,發現一名宋姓男子涉有重嫌,昨(27)日在宜蘭藏身處將其逮捕,除了起獲作案用槍枝,同時拘提涉嫌藏匿接應犯嫌等6人,已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
    2022/09/28 12:04
  • 凶殺頻傳!南韓「跟騷法」上路一年 量刑太輕惹議

    南韓首爾地鐵「新堂站」一名女站務員,上周遭砍殺身亡,首爾警方公開凶嫌身份,今天(21日)在移送地檢署的過程中,被告男子真面目也首次曝光。他跟蹤騷擾女站務員長達三年,向警方坦承,是因為不滿被女子提告、還遭求刑,才會挾怨報復。南韓民憤持續高漲,認為這名男子從頭到尾一點悔意都沒有;而南韓警察廳、法務部態度消極,導致憾事發生,加上「跟蹤騷擾處罰法」量刑太輕,類似案件還是層出不窮,也引發爭議。
    2022/09/21 19:52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梁育誌判死 二審決送鑑定暫不開庭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凶嫌梁育誌一審遭認無教化可能判死;但其辯護律師認為橋頭地院未在量刑前作社會調查,因此高雄高分院合議庭決將他送有關鑑定,近期暫不開庭。
    2022/09/21 13:42
  • 台南七股開槍殺人案 凶嫌二審撤銷無期改判18年

    台南男子謝啓文去年9月持鋼管槍射殺張姓男子,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台南高分院認定謝男未有判刑紀錄,衝動犯案,且有意和解遭拒,今天改判18年,褫奪公權8年,全案可上訴。
    2022/09/15 17:29
  • 高鐵旁雙屍3死命案!3嫌冷血殺人棄屍 桃檢求處死刑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今(2022)年6月間發生雙屍3死命案,泰國籍李姓夫婦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同為泰國籍的合夥人殺害,並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案發後凶嫌3人先後潛逃至泰國,桃園地檢署今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將3人起訴,具體求處死刑,全案將待3人遣返回台再行審理。
    2022/09/09 15:29
  • 加拿大持刀刺殺案釀10死18傷 警:在逃凶嫌落網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一處偏遠原住民社區發生兩名匪徒持刀殺人事件,造成10死18傷。其中一名嫌犯2天前被發現身亡。警方今天表示,另一名嫌疑人也已落網。
    2022/09/08 11:08
  • 林信吾殺警遭檢求死 殉職警家屬:速審速決速槍決

    台南地檢署昨天偵結起訴殺警案凶嫌林信吾,求處死刑。兩名殉職警員凃明誠、曹瑞傑的家屬都希望全案速審速決,儘快讓凶手伏法,才能給死者交代,安慰家屬傷痛。
    2022/09/08 06:44
  • 永和分屍案兇嫌落網 死者哥買刀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行凶的是死者哥哥,今天(9/6)下午在公館落網,他坦承行凶動機,是不滿弟弟陸續借了五萬元不還,還霸佔使用三個房間,才在9月1日凌晨,趁弟弟睡夢中痛下殺手,連續兩天把屍塊丟到垃圾車裡,凶嫌面對警方訊問毫無悔意,9月4日買刀畫面也在今晚曝光。
    2022/09/06 22:18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有片/桃園雙屍命案 嫌犯國道落網 逃亡三天四處流竄

    桃園市1日發生「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主嫌今晚(9/4)遭到警方逮捕,凶嫌案發後流竄多處,先從桃園搭白牌車前往彰化、又逃到花蓮和屏東,4日搭車北上,行經國道雲林古坑路段,被警方逮個正著。凶嫌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初判是詐騙集團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2022/09/04 23:43
  • 移工宿舍大亂鬥! 越南籍男遭3人砍殺身亡

    台南安南區,3日凌晨發生外籍移工命案,1處移工宿舍疑似發生鬥毆糾紛,其中住在二樓的潘姓越南籍移工,遭3人持刀追砍,身中多刀死亡,而嫌犯行兇後迅速逃逸,警方已經掌握凶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2022/09/03 23:30
  • 台南移工宿舍鬥毆 越南男中12刀「深及臟器」送醫不治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外籍移工宿舍今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1名年約30歲的外籍移工潘姓男子遭人以利刃攻擊致死,身上約有12處傷口,凶嫌案發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緝中。
    2022/09/03 16:17
  • 「喬」事情?! 2男頭部中彈身亡 倒臥租屋套房

    桃園一間租屋套房,發生槍擊案!1日晚上,桃園一名女子回家時,發現屋內2名男姓友人倒在地上,頭部中彈,明顯死亡,立刻報案,員警在現場找到3個彈殼,經初步調查,其中1名死者有前科,不排除是黑吃黑,警方目前已掌握凶嫌身份,展開查緝。
    2022/09/02 14:42
  • 桃園2男遭槍擊!頭部中彈陳屍血泊 屋主開門嚇傻報案

    桃園市中華路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間出租套房的承租者返家後,驚見自己的2名友人頭部中彈倒臥在地、已明顯死亡,屋內滿地鮮血,嚇得立即報警。據悉,中彈身亡的2名男子分別姓陳、楊,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02 08:05
  • 轟政府顧不好治安!韓國瑜提「霹靂手段」:凶嫌憑啥擁有生命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令全台震驚氣憤。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感慨,一個治安都顧不好的台灣,還談什麼未來?這幾年的社會案件,有太多無辜枉死的受害者,期盼司法單位能夠拿出菩薩心腸與霹靂手段,做出符合人民期待的判決。
    2022/08/30 11:51
  • 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戰神主播」張雅琴近日因台南殺警案,與廢死聯盟槓上,數度隔空交火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6日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正式向廢死聯盟發出重大挑戰,質疑該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資金來源,呼籲聯盟公開表態未來不會援助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免死。對於林欣怡怒批自己做假新聞,張雅琴也憤怒開砲「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
    2022/08/28 18:16
  • 拳頭都硬了!YouTuber批:2警殉職活該 警:將提告究責

    凶嫌林信吾的殺警案,奪走兩名員警性命,沒想到有YouTuber現在落井下石,拍影片並發表文章來批評兩名殉職員警,除了要外界不要同情他們,還說他們活該,甚至批評他們執法不當,不過這樣的言論民眾不以為然,連台南市警方也將要來究責。
    2022/08/28 13:11
  • 殺警案郭董怒批官員下台 蔣萬安:為什麼民進黨沒人負責

    46歲的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6日發聲表示將捐贈家屬1千萬外,也重話點名權責單位內政部長徐國勇與法務部長蔡清祥一定要有人下台負責。對此,台北市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表示,他認為該案件應速審速決,現在我國法律還有死刑,就應該依法執行死刑,還受害者公道,相信這是全民共識。
    2022/08/27 13:24
  • 殺警案「郭台銘另1身分」曝!陳文茜揭心痛內幕:他這次不忍了

    台南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值勤時,遭凶嫌林信吾持刀狂刺55刀喪命。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出手了,捐贈1000萬給死者家屬,並罕見重話斥責「官員下台」。至於郭台銘此次為何如此生氣?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起底內幕,直言郭台銘另1身分,就是警察之子。
    2022/08/27 11:17
  • 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凶嫌林信吾從外役監脫逃,凶殘地將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割喉、射殺。而殺警案也引發案外案,全台最大苦主陳男因一覺醒來,莫名成了全民通緝殺警犯,臉書慘遭肉搜灌爆。陳男阿嬤氣得要警方來村子「洗門風」,沒想到警方真的上門道歉了!
    2022/08/27 08:57
  • 花蓮自強外役監2人脫逃 刑事局公布照片通緝

    台南市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脫逃後犯案,讓外役監脫逃問題引發關注。刑事局官網通緝專區公布2名從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受刑人資料,分別為許亞倫、康育豪。
    2022/08/27 06:14
  • 成殺警案箭靶?廢死聯盟批「判死言論」引導輿論 游錫堃:接受指教

    台南殺警案後,死刑存廢再度受討論,甚至廢死聯盟臉書還被網友灌爆,聯盟因此發聲明點名立法院長游錫堃,指他對凶嫌發表「應判死刑」的不當言論後,輿論就被引導到死刑存廢議題。對此,游錫堃回應,身為公眾人物會接受指教。
    2022/08/2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