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凶嫌 結果共1,096筆

  • 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讓凃明誠姊姊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氣憤怒轟「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一定要有人下台!」究竟誰該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都被點名。
    2022/08/26 18:00
  • 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嗆2高官下台:有顏面待位子上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震驚各界。涂明誠姊姊昨(25)日悲痛受訪,除了痛批官員,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讓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爸爸也是刑警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首度心痛發聲,除了怒批此案離譜又荒謬,更提出3點建議,認為「死刑該執行就要執行。」。
    2022/08/26 15:47
  • 殉職警姊吼「廢死下地獄」!知情者曝內幕:台灣監獄才是酷刑

    台南殺警割喉案凶嫌林信吾,不僅逃獄、搶劫,又將2名警察凃明誠、曹瑞傑殺死,罪刑重大引來外界高喊「處死刑」,就是不想讓犯人太好過,廢死爭議也被推上高峰。對此,非營利組織監所關注小組理事長陳惠敏直言,其實台灣監獄曾被說是酷刑,「台灣監獄真的很不好住。」
    2022/08/26 14:25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想脫罪?殺2警林信吾扯「酒後失控」 警駁「他要奪槍」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被凶嫌林信吾狂砍55刀,落網後辯稱,是喝酒後失控才犯案,但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打臉,證實一開始犯罪動機「就是要奪槍」。這起案件震驚全國,派出所外變成一片花海,媒體人陳文茜也送小卡掉念,還有獻花民眾在派出所外高喊,要執政黨下台。
    2022/08/26 13:22
  • 亡命天涯17小時!凶嫌正面曝光 持槍搶超商「故布疑陣」誤導追緝

    2022/08/26 12:40
  • 【今晚熱搜】廢死聯盟/淹水/ 周天成/停電/ 林智堅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廢死聯盟」。台南市2警員曹瑞傑、凃明誠遭凶嫌殺害殉職。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之外,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發表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21:15
  • 凃明誠姐姐悲憤!「要知道凶嫌多凶殘」改變不解剖決定

    殉職員警凃明誠的兩位姐姐,今天(25日)在靈堂受訪,提到原本不希望弟弟再受解剖的痛,但希望讓大眾知道嫌犯手段多凶殘,所以改變決定,只是看到嫌犯持槍冷笑的畫面,相當悲憤。二姐也不滿法務部及矯正署,一度情緒激動,砲轟廢死團體。
    2022/08/25 19:21
  • 殉職警凃明誠姊哭吼「滾去十八層地獄」 廢死聯盟發聲了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引各界譁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赴殯儀館慰問家屬,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今日傍晚發表聲明回應。
    2022/08/25 17:50
  • 誰放寬標準讓殺警嫌林信吾進外役監? 藍綠互指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民進黨立委過去修法放寬外役監標準,放累犯進外役監;民進黨團則指,殺警凶嫌林信吾之所以能被外役監遴選,是國民黨在民國103年立法院多數的情況下,推動修法放寬外役監遴選標準。
    2022/08/25 16:59
  • 殺警嫌逃600公里 跨4縣市曾搭火車到屏東

    殺警案凶嫌林信吾,他在逃亡17小時內,連換六種交通工具,足跡橫跨四縣市,一度搭火車坐錯車前往屏東,也在高雄和台南出沒,最後警方確認嫌犯搭上客運,持續GPS追蹤定位,專案小組搭五輛車跟監包抄,因為擔心兇嫌挾持乘客,兇嫌猶如遊魂的逃亡地圖全曝光。
    2022/08/24 23:31
  • 殺警案總統喊加速修法!最新民調曝 77%一面倒超震撼

    台南兩名警員22日在執行勤務時遭凶嫌林信吾刺殺殉職,讓總統蔡英文表示,政府應該要痛定思痛,該修法就修法、該檢討就檢討,希望《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殺警案也引發各界討論治安、殺警刑責等議題,而截至今(24)晚10時許,最新一份網路民調顯示,高達77.0%網友幾乎一面倒選這選項。
    2022/08/24 22:37
  • 殺警凶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叔悲憤:4字傷口灑鹽

    台南市2名員警22日遭襲身亡,矯正署指稱在明德外役監服刑的凶嫌林信吾是「逾假未歸」,不是脫逃;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叔叔今天表示,這4個字太沉重泯滅人性,在死者和家屬傷口灑鹽。
    2022/08/24 15:19
  • 睡醒慘變殺人犯全國肉搜!她2關鍵狂轟:公權力毀掉一個人

    台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割喉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凶嫌林信吾砍傷多刀不幸殉職,事件發生不久後,一名陳姓男子被鎖定為嫌疑犯,遭到全台通緝,當晚他主動投案喊冤「不是我幹的!」最後也證實嫌犯根本不是他。對此,網紅陳沂開砲:「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
    2022/08/24 14:00
  • 從沒養過我!林信吾殺警 母怨「不想看到他」悲慘晚年曝

    台南殺警震驚社會,46歲凶嫌林信吾家庭背景也慘遭起底,還有人翻出林母曾割男友下體的凶殘事蹟,引起各界譁然。事實上,他13日以「要到高雄鳳山探視母親」為由請假,不料經盤查後發現林信吾根本沒和媽媽見面,而當地里長也現身說明,甚至一度替林母澄清「從小到大都沒養過她」。
    2022/08/24 12:56
  • 最倒霉!遭誤認殺警 陳男嬤哭整夜父怒報案

    台南殺警案,最早傳出1名陳姓男子是可疑凶嫌,讓網友製作梗圖,封他為今年最倒霉男子!阿嬤說,孫子被誤會殺人,讓她哭了一整夜,爸爸則說,警方當天下午3點就找上門來,這場烏龍,讓他們飽受指指點點,住家也成了觀光景點,讓他氣得報案!而陳姓男子雖然沒有殺警,但身揹3條通緝,已被解送歸案。
    2022/08/24 12:38
  • 林信吾狠殺2警 馬英九:死刑慎重使用「不宜廢除」

    46歲的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後續警械使用、外役監管理及死刑存廢等議題引發討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認為,法務部等部會要痛加改革,也強調死刑要慎重使用,不宜廢除。
    2022/08/24 11:59
  •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警察要來村里「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2022/08/24 10:50
  • 林信吾殺警「冷靜到毛骨悚然」 他點5關鍵...求判死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46歲凶嫌林信吾手段殘暴造成兩個家庭破碎,激起全台民眾共憤要求對林信吾判處死刑。然而,有民眾直接拋出5點直言「犯案過程根本腦袋清醒到有意為之」。
    2022/08/24 10:22
  • 殺警案全台共憤!廢死聯盟挨轟「帶風向的吹哨者」深夜回應了

    震驚全台殺警案的46歲凶嫌林信吾,供稱當時遭員警「拿辣椒水噴」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狠心殺人。如今兩名員警執勤時意外喪命,也一度激起民眾不滿,更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為此,廢死聯盟昨(23)日深夜首發聲。
    2022/08/24 07:55
  • 爆殺警2大疑點!剛看完兒女「為贓車害2命」心理轉折太謎

    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46歲凶嫌林信吾經17小時逃亡,期間狡猾不停製造斷點,最終仍於昨(23)日清晨於和欣客運新竹站落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擁有多年社會記者資歷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便提出2大謎團,呼籲警方務必調查釐清。
    2022/08/24 07:47
  • 檢方聲押凶嫌林信吾 法官今下午三點召開羈押庭

    台南市2名員警查緝贓車時遇襲殉職,警方針對數名可疑對象展開追查,昨天凌晨在新竹市逮捕犯案後四處竄逃的凶嫌林信吾,台南地檢署複訊後昨晚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2/08/24 06:45
  • 林嫌母爆割男友下體被判刑 兒殺警後「首發聲」:要槍決也好

    凶嫌林信吾在台南持刀殺死2名員警,今(23)日凌晨在新竹市遭逮,慘忍行徑引社會譁然。台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得知兒子犯下殺警案,林信吾母親今日首發聲,且首度回應被起底曾割男友下體被判刑一事。
    2022/08/23 23:41
  • 陳姓通緝犯遭「誤報殺警」慘遭全國肉搜 政院回應了

    台南市昨天發生殺警案,凶嫌林信吾今晨落網,但過程中一度媒體報出陳姓通緝犯就是殺警犯嫌。行政院今天表示,偵查過程若沒有把握情形,是不宜公開,此狀況若是警方造成的話,應該要致最大歉意。
    2022/08/23 22:58
  • 殺警案全台共憤! 柯建銘承諾速修法:不讓2警白白犧牲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攻擊受重傷,雙雙不幸殉職,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於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週,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3)日晚間表示,「我們不會讓兩名員警的生命白白犧牲」,要透過行政、立法合作,讓第一線員警執法再無後顧之憂,未來待院版《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送入立院後,將會列入優先法案,儘速完成修法。
    2022/08/23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