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2:14
陳男一覺起來,莫名成為殺警通緝犯,投案強調「不是我幹的!」(圖/TVBS、翻攝自臉書)
陳男一覺起來,莫名成為殺警通緝犯,投案強調「不是我幹的!」(圖/TVBS、翻攝自臉書)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割喉、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的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相關單位要來村子中「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江宏傑帶行李「夜奔密友家」!羞認8秒親吻約定 感情狀況曝

 

內政部長徐國勇震怒,下令全面緝兇「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圖/TVBS)

由於陳男和林信吾都有安南區的地緣關係,再加上身形相似,一度被警方認定是殺警凶手。而內政部長徐國勇責成警政署務必立即緝兇,撂重話「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

更多新聞:艾成生前傳王瞳「最後訊息」曝!她失魂反覆看 2週後辦婚禮

 
陳男睡醒後才發現自己「被殺警」,身上背負3條通緝案的他,為了洗白只好咬牙投案。陳男阿嬤一提到孫子莫名成了殺警凶手,整個人情緒潰堤,哭了整整1晚,如今回想起來手腳都會抖,甚至頭痛不已。

陳男還被惡搞做成哏圖。(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孫子被警方誤會,陳男阿嬤氣到大喊「黑白報!要來庄內洗門風!」要相關單位來村子中洗門風,給孫子一個清白,也希望外界能幫忙澄清,還孫子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一覺醒來變殺警通緝犯!他首曝心聲「受不了」友還原投案內幕

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解釋,警方清查贓車後,才發現有偷車前科的陳姓嫌犯,「所以列為我們調查的對象。」但警方多重比對後,也給陳男一個清白。


此外,由於陳男本身背負條1詐欺案、2條過失傷害罪,此次莫名被冠上殺警罪名,只能硬著頭皮投案,下場曝光了,目前被警方解送台南地檢歸案,其中2條過失傷害罪先行飭回,至於詐欺案昨(23)日晚上由法官裁定收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信吾#殺警#凃明誠#曹瑞傑#台南#洗門風#通緝犯#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95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