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殺警2大疑點!剛看完兒女「為贓車害2命」心理轉折太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2:09
46歲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圖/TVBS)
46歲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圖/TVBS)

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46歲凶嫌林信吾經17小時逃亡,期間狡猾不停製造斷點,最終仍於昨(23)日清晨於和欣客運新竹站落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擁有多年社會記者資歷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便提出2大謎團,呼籲警方務必調查釐清。
 
曾密集犯下強盜、竊盜等罪的凶嫌林信吾被判刑8年4月,卻在僅執行1年多的情況下,就移到明德外役監接受低密度管理,甚至可返家探視,約1週前他逃出明德外役監,沒想到犯下殺2警重案。

 

更多新聞:還原殉職警「奪命9秒」!凃明誠遭割喉奪槍 曹瑞傑挨轟6彈
 
46歲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圖/TVBS)

羅友志昨在臉書上提及殺警案2大疑點,其一,他質疑林信吾被判刑8年多,雖然外役監雖然規定2個月就可以申請,「但是實務上,像這種8年的,沒關個5、6年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念頭。」再加上在監獄的表現必須打分數的「累進處遇」必須到達第三級,羅友志質疑「他才關幾個月,怎麼有辦法到第三級,一般2.3年的犯人要表現的多乖巧才能到第三級?」因為一切太不容易,讓他忍不住認為「除非,外面有關係!重點來了,誰幫他關說的?」

 
羅友志對台南殺警案提出兩大疑點。(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其二,羅友志提及8年重犯拚了一個外役監,對自由如此渴望,「卻為了贓車殺兩個警察,把自己往死裡頭送?」而且凃明誠、曹瑞傑2員警接到「民眾報案」有贓車,立刻出動,「這報案民眾為何知道林信吾騎的是贓車?手機現在有贓車辨識功能嗎?還是我不知道的政府釋出『小蜜蜂查贓車』任務?」

更多新聞:亡命17小時!台南殺2警嫌「清晨新竹落網」被帶回台南
 
羅友志對台南殺警案提出兩大疑點。(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質疑林信吾從市區逃到偏僻地區,在求生意志如此強烈的情況下,「剛剛休假看完自己的兒女,卻毫無保留的痛下殺手,連取2位素不相識的員警性命?這心理作用轉折,跟比例原則,只因為一頓辣椒水、一聲對空鳴槍?」認為務必追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案#殺警#割喉#外役監#林信吾#謎團#疑點#羅友志#贓車#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