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頭都硬了!YouTuber批:2警殉職活該 警:將提告究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3:11

凶嫌林信吾的殺警案,奪走兩名員警性命,沒想到有YouTuber現在落井下石,拍影片並發表文章來批評兩名殉職員警,除了要外界不要同情他們,還說他們活該,甚至批評他們執法不當,不過這樣的言論民眾不以為然,連台南市警方也將要來究責。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YT

 
當事人YouTuber:「我覺得真正發生這起悲劇的主因,就是在警方逮捕過程中,手段有點太過強硬,才會讓凶嫌失控殺人。」

手段太強硬,居然是這名YouTuber認定林信吾殺害兩名員警的主因,但其實他在臉書的發文還更激烈。

這名自稱數學哥的YouTuber,事發第一時間就發文,散布不要同情員警及家屬,也不用幫忙討公道的言論,甚至批評員警不講理逮捕犯人,自己也有責任,接著第二篇,批評員警死更自稱是仇警大將軍,除了發言難聽,還覺得替員警討公道莫名其妙,更說員警殉職活該,也讓網友看了氣到紛紛在臉書留言。

 
圖/TVBS

民眾:「打擊大家的士氣呀,所以對整個台灣社會來講,都不是很好,都不是很正面的。」

民眾:「兩個這樣的年輕人過世,我們都已經很難過了,竟然還有人出來說,兩個警察死掉有什麼好難過,我想說他自己,難道他自己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嗎?」

根據了解,這名YouTuber自稱是國立大學數學系畢業,還曾在臉書發文,把警察工作列為低端人口職業的第一名,因此除了民眾聽到他的言論反彈,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將要來追究他的責任。

圖/TVBS

南市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本分局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並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依照刑法第312條公然侮辱罪嫌來送辦。」

律師周嘉韋:「針對已經過世的人,那去針對他的名譽做攻擊的話,還是會有公然侮辱的問題。」

台南的殺警案,事發至今不到一周,除了警方忙著補破網,強化防範機制,殉職員警的同仁及家屬,也還壟罩在悲傷的氣氛中,沒想到卻有YouTuber發表言論,讓社會及家屬,再度受到二次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林信吾#殉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