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崩!殉職警凃明誠 頸動脈重傷仍奮力抵抗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3:48

台南殺警案。殉職員警涂明誠家屬看過警車上行車紀錄器錄影畫面,目睹行兇過程中,凃明誠當時動脈已經大量出血,仍然奮力與嫌犯搏鬥,讓家屬淚崩,完全無法接受,而曹瑞傑的哥哥則是PO文,提出四個疑點,痛批明德外役監玩文字遊戲,還痛心說,弟弟下輩子不要再當英雄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弟弟當時候,你看他面對那個狀況,還是很英勇的,然後就是在對抗。」

立委陳亭妃轉述殉職勇警,凃明誠姊姊向總統描述弟弟英勇對抗歹徒的狀況,讓人聽了鼻酸。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姊姊有看到,那個主動脈被割了噴血了大概1秒鐘就休克...就昏了,可是他弟弟還是繼續在用他的意志力,在跟歹徒在搏鬥。」
 

被兇嫌林信吾狠狠勒住脖子,員警凃明誠和嫌犯搏鬥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其實當下的他,被砍了17刀,傷勢相當嚴重。

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凃姓員警身上,他有17處的刀傷,比較嚴重的傷勢是他的頸部,曹姓員警身上有38處的刀傷。」

圖/TVBS

左頸動脈被切破,頸靜脈被切斷,肋間動脈和右上肺葉都被刺傷,而另一名殉職勇警曹瑞傑,則是全身38處刀傷,其中較重的傷勢在胸部有深度刀傷,傷勢曝光,讓家屬相當難過,無法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凌晨2點多在臉書提出4質疑。

質疑弟弟出勤務為何沒有配槍,從第二分局跑到第三分局台江大道沒有任何支援,明明同仁支援到場時,弟弟還有意識回答,送檢卻說血已經流乾,哥哥不能接受,更痛批明德外役監玩文字遊戲,要求只要一個公道,不要作秀,最後還向已故弟弟喊話,來世再續兄弟緣,要弟弟下輩子不要再當英雄,字字句句令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殺警案#員警#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92

0.2482